ExaGrid任命Rohan Cook為亞太地區行銷協理

ExaGrid任命Rohan Cook為亞太地區行銷協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40219 10:10:34)這位新任協理將促長亞太地區的轉售商通路合作關係 麻薩諸塞州,馬爾波羅--(美國商業資訊)--業內唯一的分級備份存儲解決方案供應商ExaGrid ®今天宣布任命Rohan Cook為新任亞太地區行銷協理。

「ExaGrid的亞太地區團隊分布於澳洲、紐西蘭、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印度及南亞區域合作協會 (SAARC)、日本、南韓、新加坡、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國家,我期待與他們合作。我們將與這些國家的轉售商通路合作夥伴合作,將ExaGrid的分級備份存儲供應給亞太地區的更多組織,協助他們解決備份問題、確保從勒索軟體的攻擊中恢復,並保護他們的資料。」Rohan Cook表示。ExaGrid可用做25種備份應用程式的備份儲存目的地,這包括:Veeam、Commvault、Veritas NetBackup等等。

在加入ExaGrid之前,Rohan Cook過去兩年間在自己的公司與科技新創公司合作。在那之前,Rohan歷任IBM、Cisco、EMC、Verizon和Symend的科技、行銷及區域主管職務。Rohan曾住在新加坡及美國,目前定居澳洲雪梨。

「ExaGrid仍在繼續全球擴張,目前在80多個國家中有逾4,100個活躍的客戶安裝。亞太地區是追求成長的兵家必爭之地,故而是本公司在2024年的鎖定標的。」ExaGrid總裁暨執行長Bill Andrews表示,「我們熱烈歡迎Rohan Cook,他將領導亞太地區行銷團隊,促成跨該地區的通路合作夥伴成長。」

關於ExaGrid ExaGrid 提供分級備份存儲,具有獨特的磁盤緩存着陸區、長期保留存儲庫和水平擴展架構。 ExaGrid 的着陸區可提供最快捷的備份、恢復和即時 VM 恢復。留存層可為長期留存提供最低的成本。ExaGrid 的水平擴展架構包括完整的設備,並可確保隨着資料的成長而提供具有固定長度的備份窗口,消除了昂貴的叉車式升級和產品過時淘汰。ExaGrid 可提供獨一無二的兩級備份存儲方法,具有非面向網絡的分層、延遲刪除和不可變對象,以幫助從勒索軟件的攻擊中復原。

ExaGrid在以下國家/地區擁有實體銷售及售前系統工程師:阿根廷、澳洲、比荷盧、巴西、加拿大、智利、獨立國協、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法國、德國、中國香港、印度、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墨西哥、北歐、波蘭、葡萄牙、卡達、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韓國、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美國及其他地區。

敬請瀏覽 exagrid.com 或透過 LinkedIn 關註我們。如需了解我們的客戶對其自身非凡體驗的看法,並了解為什麼他們目前在備份儲存上花費的時間大大減少,請閱讀 客戶成功案例. ExaGrid is proud of our +81 NPS score!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各自持有人的財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