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力英檢(BESTEP)」首屆菁英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113/3/12上午11點上稿)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於113年3月9日(六)舉辦「培力英語能力檢定測驗」(BEST Test of English Proficiency)首屆菁英獎頒獎典禮,共11位獲獎學生出席接受表揚,另有獲獎者的師長、親友出席觀禮,場面溫馨隆重。

LTTC執行長李欣穎教授首先代表LTTC感謝教育部與「培力英檢(BESTEP)」諮詢委員會的指導與肯定,以及感謝各校自去年9月測驗首次推出以來的支持,也恭喜獲獎同學亮眼的表現。LTTC研發長吳若蕙博士接著說明設立菁英獎的初衷,並表示LTTC為鼓勵大學生持續提升英文寫作能力,自首屆菁英獎得主的作品中選出18篇涵蓋CEFR C1、B2+及B2等級的優秀作文彙編成《培力英檢菁英獎優秀作文選集》,預計3月下旬出版,免費提供大學師生作為學習資源。

除邀請教育部高教司曾新元專門委員、「培力英檢」諮詢委員會召集人張武昌教授親臨現場頒獎外,LTTC也特別邀請了獲獎者的親友、師長共同見證這個榮耀時刻。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