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觀休系吳郁潔、李天祿同學傳佳績 錄取國立嘉義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碩士班

近日研究所陸續放榜,捷報傳來本校觀光休閒系4年A班吳郁潔、李天祿同學雙雙錄取國立嘉義大學行銷與觀光管理學系觀光休閒管理碩士班,全系師生為之喝采歡呼。

導師曾淑穎回想起郁潔和天祿同學在育達四年的學習歷程娓娓道來,李天祿同學高中端是君毅高中觀光科畢業,而吳郁潔同學是致用高中美容科畢業,兩位同學到育達後,不論在學業、社團活動、校外競賽與人際關係上均獲得均衡發展,同學們確立目標後全力向專業、目標、未來衝刺,用心製作專題,虛心向師長請益,取得專業證照、自學相關電腦軟體到挑戰全國遊程比賽,關關難過卻從不放棄或氣餒,從不斷地參賽及活動經驗中精進自己的知識、技能和態度,進而獲得佳績和肯定。

此外,觀休系課程規劃大四全年校外實習,天祿和郁潔同學爭取到竹南農會實習的機會,將校內所學專業實際應用於實習場域,協助規劃並執行農會各種活動,如:西瓜節、香皂製作、親子風箏繪畫、上板植物畫、稻穀豐收樂…等,深獲主管喜愛,成為金榜題名研究所的助力之一。美麗夢想翩翩實現,錦繡前程風光無限,觀休系全體師生預祝兩位同學持續努力學習為育達爭光。

觀光休閒管理主任李義祥表示,113學年度起系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整合休閒運動的元素,課程以培養觀光旅遊、咖啡美學、戶外活動、健康養生等四大職類之專業服務人才為主軸。本系具有日間部四技、碩士班,進修部四技、二技、碩士在職專班等,學制完整,適合社會各界人士進修最佳的管道,本次兩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碩士班,對本系全體同仁培養觀光休閒產業專業服務人才的努力,打了一劑強心針,有信心持續創造佳績。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