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南護專特色躍升計畫執行成果發表 展現產研學量能大躍進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於113年3月19日辦理「閃耀南護.特色躍升暨長照領航計畫成果研討會」,展現校務發展特色躍升計畫五年來的成果亮點與特色。此次研討會不僅設有靜態電子海報,呈現教師的研究成果,更有研究小組透過簡報分享學校在教學、研究及社會實踐方面的成效。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自108年建立「長期照顧實務技術研究中心」以來,已成為分享本土性、實務性、系統性的長照實務技術之重要平台,並陸續成立了「智慧銀髮健身房LOHAS 教學研究中心」、「心流教材研發中心」、「南護分生研究中心」及「保健生技研究中心」,集中整合資源,鏈結產官學研界,創立跨域研究平台,厚植師生核心職能。自計畫執行以來,學校一直致力於推動「響亮南護品牌(NTIN x nanhu)」、「躍升產研量能」及「培育長照人才」等三大面向,提供符合長照整體產研需求的量能,紮根長照研究與產業發展,為長照領域的進步與發展貢獻心力。

國立臺南護專表示,未來將深化計畫積累的研究基礎,致力維持四個中心的運作,提供學生更寬廣的教學環境、更優質教學品質,讓國南護的影響力能持續被看見。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