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榮獲2024財訊財富管理四項大獎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榮獲2024財訊財富管理四項大獎:外商銀行最佳服務,外商銀行最佳財富增值,外商銀行最佳影音行銷,外商銀行最佳數位智能系統

渣打銀行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數位體驗,以「專業加數位,理財更到位」的創新定位,透過自有數位通路的數據分析及流程客製化工具,針對不同資產狀況與投資屬性的族群,提供分眾化與客製化的財富管理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一站式數位理財的優質體驗。

專業加數位,理財更到位渣打財富管理結合專家團隊及數位科技優勢,持續投入優化數位理財平台,為客戶創造一站式數位理財體驗。如「線上基金交易平台」與「線上外匯交易平台」,不僅提供友善、便捷的智慧交易介面,也能即時串接渣打全球市場展望與趨勢分析,讓客戶輕鬆完成基金與外匯投資之餘也能獲得更多市場資訊。同時為提供客戶更量身訂製的財富管理策略,透過2023年升級的「myWealth Advisor渣打創富領航」,結合渣打財富管理首席投資辦公室(CIO)對金融市場投資策略之分析,同步檢視客戶的投資組合配置涵蓋的市場及資產類別情形,並透過「投資組合健康程度」檢視、「投資組合建立」以及「投資組合分析」,以專業分析結合全球投資專家市場洞察並考量客戶投資偏好及風險屬性,將資產檢視數位化、配置呈現視覺化,讓客戶可更貼近自己的風險屬性及投資偏好進行量身訂製的投組模擬,從現行部位到挑選偏好參考模型,或是完全彈性的客製化配置。

myRM數位隨行理專 打造便捷專屬服務為提供客戶更人性、貼心與尊榮的數位體驗,渣打首創「myRM數位隨行理專」,具有「線上互動交談」、「一指交易下單」與「便捷數位理財」三大特色,透過行動裝置,即能直接與理財專員進行語音或文字線上互動。在便捷數位理財方面,則是可與理專預約會議,享受專業的理財諮詢服務,定期檢視資產並規劃配置。最受歡迎的「一指交易下單」,只要簡單四個步驟,就可以透過「myRM數位隨行理專」進行基金、外國股票、ETF以及海外債券申購、贖回或定存交易,全程由專屬理專協助,彷彿理專就在身邊。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