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培感謝優質產學合作企業-健喬集團支持培育生技製藥人才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積極培育生技製藥人才,獲台灣知名生技製藥廠商健喬集團長期支持,不但支援生技製藥系課程教學、贊助研討會等學術活動,更提供近百萬元獎學金,以及實習與就業機會,目前已有10位畢業校友在該公司服務,元培首發予「優質產學合作企業獎座」表示感謝。

元培3月28日舉辦優質產學合作企業表揚儀式暨2024健喬講座,由王綮慷校長頒發學校首次發出的「優質產學合作企業獎座」給健喬集團,由該集團益得生技公司趙彥欽研發長代表接受;健喬信元醫藥生技公司翁昭漢處長也代表集團捐贈今年度講座贊助金20萬元給生技製藥系。

元培健康學院院長兼生技製藥系主任莊路德教授指出,元培與健喬集團的合作歸功於台灣藥學權威、已故的林山陽教授,健喬支持學校培育生技製藥人才的貢獻包括業師協同教學,自2022年起連續三年贊助研討會及講座等學活動,自111年度起提供每年10萬元的「製藥工程師獎學金」、自108學年起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共18位學生前往該集團暑期或全學年實習,其中有5位因表現優異獲留任,目前,在健喬集團服務的生技製藥系畢業校友共 10位。

優質產學合作企業表揚活動同時進行2024年春季的「健喬講座」,邀請在健喬集團服務5年的系友陳芮榆,以及正在進行全學年實習的蔡儀宣同學分享工作及實習經驗,兩人都鼓勵學弟妹在校期間要熟練基本專業技能,實習時多做多問,進入職場才能快速應用提升競爭力。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公司翁昭漢處長也分享,集團以高於業界的薪資以及札實的訓練培育製藥人才儲備幹部,也歡迎元培同學、校友加入。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