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登場 千名選手左岸壘球場熱血揮擊

新竹市今年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於今(30)日起一連兩天在竹市左岸(A、B、C、D)4座壘球場熱烈開打,這屆賽事共有36隊報名,超過1000名選手共襄盛舉,今日開幕典禮由參議陳永源代表市長高虹安出席,並以主辦單位主席身分偕同亞錦賽總教練郭李建夫一起開球,為市長盃拉開序幕。

陳參議表示,竹市壘球運動風氣興盛,適合參與的年齡層相當普及,更是男女老少咸宜的運動,竹市假日慢壘聯賽已經舉辦20多年,目前有80餘隊伍固定參與左岸壘球場所舉辦的慢壘聯賽運動,感謝新竹市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20年來在竹市左岸壘球場深耕,用心推廣慢壘運動,今日看到許多來自各機關行號的員工及好友們組成的36支球隊,也看到市府的慢壘社組隊參加這場盛事,預祝兩日的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順利進行。

教育處指出,竹市市長盃為普及至各年齡層,增加壯年軟球組,報名年齡層從18歲至73歲都有,是真正的全民運動。慢壘在台灣普及性很高,歡迎市民今明兩日週末期間到左岸壘球場走一趟,可以看到許多熱愛壘球運動的市民朋友渾灑汗水盡情享受比賽的過程。

教育處表示,為了提倡市民培養運動習慣,市府積極推動各項運動賽事,慢速壘球委員會將於市長盃之後,持續舉辦各項賽事,讓慢壘好手們有更多賽事交流平台,也讓更多民眾認識、愛上慢速壘球這項運動。民眾如需更多體育賽事資訊,可至新竹市體育會官網( http://www.hcaf.url.tw/)查詢。

今日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市議員林慈愛、劉彥伶,新竹市體育會理事長鄭耕亞、總幹事林燦輝老師都到場共襄盛舉。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