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友誼凝聚!東海大學舉辦台灣印尼學生運動會

東海大學舉辦印尼學生運動會,現場不僅吸引來自全台34所大學,超過300名國際學生共襄盛舉外,活動也聚焦偏鄉援助,學生將當日活動贊助部分款項捐贈計新台幣一萬元改善印尼教育環境。

台灣印尼學生運動會「2024 THUISA CUP - DEAR to CHANGE!」日前在東海大學登場,這次特別邀請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億霸先生(Indonesian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to Taipei, Representative Mr. Iqbal Shoffan Shofwan)以及他的團隊來到東海大學參與精彩賽事活動。東海大學國際長廖敏旬指出,比起往年有更多的印尼學生參加,共計來自台灣各地34所大學、1所高職學校,近300人參與,今年比賽項目更增加電競、攝影及海報設計等,讓學生有更多元的發揮平台。

東海大學國際長廖敏旬表示,東海大學是目前台灣印尼學生就學人數最多的大學之一,同學們在學校的表現十分出色,分布在各個系所,以英語授課為主,印尼學生在台灣非常的積極,這次臺灣印尼學生運動會也是由學生們主動邀約各地大學生前來參與活動,並將當日活動贊助部分款項捐贈給Solar Chapter非營利組織,共同支持透過供水、教育和社區發展來改善印尼偏遠地區的生活。

億霸代表指出,透過活動讓印尼學生共聚一堂,帶來歌唱及印尼傳統舞蹈等表演,展現出印尼的熱情與活力,可以看出學子在台灣求學生活的多元及豐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