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麻煩」了!Joeman、蕾菈持毒遭逮 謝和弦火速力挺:以後都是自己人

有「大麻煩」了!Joeman、蕾菈持毒遭逮 謝和弦火速力挺:以後都是自己人
謝和弦力挺joeman跟蕾菈。(圖/臉書 謝和弦)

[周刊王CTWANT] 新北市警局於6日接獲線報,分別前往中和及新莊進行搜索時,查獲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網紅蕾菈夫妻持有大麻,警方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對此,向來不斷提倡「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也火速發聲了,高喊「挺joeman跟蕾菈,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爛政府大麻合法化哈們。」

新北市警局於6日接獲線報,分別前往中和及新莊,並於早上9點到達蕾菈夫妻的中和住處搜索持票,發現少量大麻與吸食器,而後於下午1點送至新北檢,訊後無保請回。

警方則在搜索新莊Joeman的住處時,搜出大麻,警方表示,Joeman供稱大麻「是在網路買的。」Joeman目前也已交保釋回,Joeman經紀人則回應:「目前全力配合檢調,之後委託律師處理。」

消息一出,不只震驚眾人,向來不斷提倡「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也火速發聲了,在臉書上表示:「挺joeman跟蕾菈(菈),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爛政府大麻合法化哈們。」而後甚至標註Joeman說「快找我幫忙對決平價跟奢華大麻!哈們。」

事實上,謝和弦在當了爸爸後,為了女兒早已戒掉大麻了,但他也說「等她成年懂事了以後 ,如果她好奇大麻是什麼,我會帶她去合法的國家一起安全的使用。」

《CTWANT》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