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錄音室偷情!謝和弦親揭「女方身分」 Keanna反擊:行走USB記憶混亂

被控錄音室偷情!謝和弦親揭「女方身分」 Keanna反擊:行走USB記憶混亂
Keanna再列3點反擊。(圖/翻攝自keanna_taiyh_kt IG、翻攝自謝和弦 R-chord (阿扣)臉書)

[周刊王CTWANT] 「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爆出劈腿曾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朱軒洋,接著又傳出與好友陳芳語(Kimberley)鬧翻。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參戰,引述陳芳語的話,暗諷陳芳語與她的「前室友」曾在錄音室發生關係,引發議論。謝和弦今(18日)打破沉默,「明明是胎尼,記錯人了啦。」對此,Keanna再列3點反擊。

謝和弦在臉書發文,「快點啊,我也好想看證據,一起來笑放不下的阿姨,跟我發生關係的明明是胎尼,一直在那邊鬼打牆發作發病,趕快再多吃一點史蒂諾斯吧,祝福您找到可以玩尿的對象,我還要顧小孩沒什麼事先走了,哈們。」

對此,Keanna反擊,並沒有打算爆其他女生們,但既然你自己自爆,只好糾正真正記錯的扣伯,「不能確定胎尼是否跟你講好,讓你爆,還是你真的好怕金伯利?我不會記錯是因為有對話紀錄和證據,加上你哭著的求原諒,你真的很愛哭跟下跪,可能你這個行走的USB偷吃外遇太多人記憶混亂,沒關係,幫你做個小整理。」


被控錄音室偷情!謝和弦親揭「女方身分」 Keanna反擊:行走USB記憶混亂
Keanna嗆謝和弦是行走的USB。(圖/翻攝自IG/keanna_taiyh_kt)

Keanna指出,胎尼確實跟謝和弦發生過關係,而且也是婚內出軌,就在板橋謝和弦朋友家的小小房間裡,當時謝和弦還請對方幫買椰子汁,接著2019年2月謝和弦出院那天,謝和弦還跟爸爸借錢買花,下跪道歉哭求不要離婚,「扣伯你想起來了嗎?」

Keanna說,「你龜縮了這麼多天,現在拉其中一個人,大家不意外,需要流量的對象出來模糊焦點,整篇文基本上都還是在人身攻擊與抹黑,果然這不曾悔改的劣根性,只能直接丟進焚化爐燒毀了。」Keanna直言,「不管你要再拉幾個人出來炫耀婚內出軌,你跟金伯利發生關係是千真萬確的,至於證據,你要問為何死不公開授權的金伯利。」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