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邀告五人助陣 天王突現身爆料往事

五月天開唱邀告五人助陣 天王突現身爆料往事
五月天圓夢登上上海體育場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周刊王CTWANT] 五月天昨(16日)迎來第四場上海「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點歌環節時任賢齊突然現身,讓五月天又驚又喜,任賢齊透露20年前與五月天第一次到上海工作,經過體育場時五月天問他這裡是否能開演唱會,他回答:「弟弟別傻了這邊太大了,好像沒人辦過。」但現在五月天成功站上體育館開唱,讓任賢齊說:「看似不可能的被五月天一個一個實現,所以夢想是偉大的。」

五月天開唱邀告五人助陣 天王突現身爆料往事
任賢齊在點歌環節現身,讓五月天超驚喜。(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也說第一次到上海開記者會時,還沒什麼人認識他們,當時被問到來上海最想做什麼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夥子說,想在八萬人體育場開演唱會,聽完大家都笑了,那時的笑不一樣,連我們也都覺自己不知天高地厚,20年後的今天,接近結束的11月中,我們都站在這,你也來到這裡,一起唱、一起哭、一起跳。」

唱到〈知足〉時,嘉賓告五人從舞台緩緩升起,為了擔任師兄演唱會嘉賓,準備了亮麗造型登場,阿信說:「告五人氣場不同,經過多場萬人演唱會,場場爆滿又成功,變巨星級樂團,服裝預算也太幅提高了。」犬青則注意到五位師兄都穿上了冬衣,怪獸打趣笑說:「我們第一場照平常穿著上台,差點沒第二場,太凍了!」

五月天開唱邀告五人助陣 天王突現身爆料往事
告五人擔任五月天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感謝師兄的提攜,他們今年舉辦了25場世界巡演,更在近期連續朝聖三大天團,包括搖滾天團U2,擔任Coldplay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以及再度擔任五月天的嘉賓,他們也盼望未來跟隨師兄腳步舉辦更多巡演,阿信再度開玩笑說:「我跟冠佑一直在等,等你們長成大樹,他要在下面搖。」接著他們一起重新詮釋〈愛人錯過〉,再度掀起全場大合唱。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