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一人分飾四角戀上Angelababy 虞書欣、張鈞甯發文力挺新戲

任嘉倫一人分飾四角戀上Angelababy 虞書欣、張鈞甯發文力挺新戲
任嘉倫和楊穎首次攜手主演新戲《只因暮色難尋》。(圖/愛爾達影劇台提供)

[周刊王CTWANT] 楊穎(Angelababy)、任嘉倫兩位陸劇女神、男神合作主演的新戲《只因暮色難尋》備受關注,劇中一人分飾四角的任嘉倫自信地說:「《暮色心約》肯定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因為它將四個故事融合在一部戲裡,你會看到同一組演員在演四個不同故事,所以這部戲大家要追到最後,才會明白整個劇情。還有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能自由切換不同情境,完全不會有出戲的問題,這在別的戲裡很難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點。」

該劇有大量吃飯的片段,也讓不少觀眾笑稱「這是一部最下飯的劇」,被問到拍攝時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戲份時,任嘉倫先說:「就是劇中劉瑕(楊穎飾)為祁連山(任嘉倫 飾)做麵的那段,那個麵是楊穎老師自己做的,真的好吃!真的!」楊穎(Angelababy)則開玩笑地回說:「其實祁連山也很常為劉瑕做飯,但他每次都做好多啊,我身為劉瑕本瑕都想跟他說:『你看我這身材能吃這麼多嗎?』」

任嘉倫一人分飾四角戀上Angelababy 虞書欣、張鈞甯發文力挺新戲
楊穎、任嘉倫兩位陸劇女神、男神為新戲穿上制服。(圖/愛爾達影劇台提供)

任嘉倫和楊穎首次攜手吸引多位圈內好友發文宣傳,「小蘭花」虞書欣在首播當天馬上發文:「點擊暮色心約支持瑕姐創業,今晚一起來看baby姐新戲?」知名綜藝主持人張大大則說:「期待baby在暮色心約飾演的劉瑕,一人飾演四角,一次可以看到四個baby!」而張鈞甯也發文「暮色心約開播宣傳小能手上線,為美女出品人旭陽打call」為戲劇出品人旭陽宣傳。

《暮色心約》改編自御井烹香小說《只因暮色難尋》,由任嘉倫和楊穎(Angelababy)主演,故事講述編劇任嘉倫和心理諮詢師楊穎機緣巧合下成為合租室友,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二人從初見時的針鋒相對,到慢慢了解後相互吸引,最終攜手共渡難關、治癒傷痛,收穫了浪漫愛情的故事。該劇將於11月22日在愛爾達影劇台首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