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隋棠拍床戲 劉冠廷屁股被看光...嚇問:能播嗎

跟隋棠拍床戲 劉冠廷屁股被看光...嚇問:能播嗎
劉冠廷在新戲《非殺人小說》大尺度露出屁股。(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非殺人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首集劉冠廷和隋棠就上演在客廳沙發纏綿的激情戲,劉冠廷露出完整屁股,老婆孫可芳懷孕六個月看了恐有心情起伏,他擔心地問:「這樣不會影響媽媽吧?」心疼孫可芳懷孕身體承受很多辛苦,總自己好像幫不上什麼忙,也努力安慰對方,不要為身材焦慮,「在我心中她很偉大」。

跟隋棠拍床戲 劉冠廷屁股被看光...嚇問:能播嗎
隋棠、劉冠廷劇中有激情戲。(圖/侯世駿攝)

隋棠聊到情慾戲,劉冠廷坦言拍攝前多少會緊張,但因為事前有多方溝通,導演表達想以眼神做情慾核心交流,隋棠也要他放開來演。開拍後,兩人反而很投入放鬆,甚至入戲到沒發現劇照師在旁邊。不過,看完成品畫面,他自己也嚇到,還問導演說「這可以播嗎」,擔心尺度太大。隋棠也說這尺度不太適合讓家人看,會避免這件事。

《非殺人小說》劇情描述萬年臨演東東 (劉冠廷 飾)與鄰居空姐林夢(隋棠 飾)一夜激情後,竟發現對方斷氣身亡,東東除了不能被女友小路(王淨 飾)發現,還得隱瞞身在現場的事實,東東試圖找出隱匿公寓的真兇,沒料,卻挖出一個個不能說的秘密。17日起每週三18:00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21日起每週日20:00於八大戲劇台21:00於CATCHPLAY電影台同步更新跟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