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娃娃變鬼娃恰吉! 它被Let It Go後兩度「自行返家」 地方媽媽嚇壞寄到千里之外

艾莎娃娃變鬼娃恰吉! 它被Let It Go後兩度「自行返家」 地方媽媽嚇壞寄到千里之外
這隻冰雪奇緣艾莎公主(右)居然跟電影鬼娃恰吉(左)一樣恐怖。(圖/myVideo提供、翻攝自Emily Madonia 臉書)

[周刊王CTWANT] 恐怖系列電影「鬼娃恰吉」描述一名連續殺人魔死前透過巫術附身到玩偶身上,電影上映後在美國取得成功,未料在美國德州,竟有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裡頭的艾莎公主出現和恰吉一樣的驚悚情況!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紅遍全球,裡頭的艾莎公主是許多小女孩的最愛,不過一名來自休士頓的媽媽、艾蜜莉馬多尼亞(Emily Madonia)在臉書發文表示,2013年她買了一個艾莎公主娃娃送給女兒後,一家人無論怎麼想辦法丟棄這隻奇怪的娃娃,但娃娃總會再次出現,讓一家人嚇傻。

艾蜜莉表示,這個艾莎公主娃娃只要按胸前的按鈕,就會唱出英文主題曲《Let It Go》,但娃娃後來竟莫名開始講起西班牙文,甚至會自動開啟,她和丈夫認為不妥,兩人商量後把娃娃丟掉。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這名母親事後表示,就在掉娃娃兩個星期後,他們在家裡附近的一個木凳上竟又見到娃娃,於是他們二度將娃娃放入垃圾袋中,再包在另一個垃圾裡,將娃娃塞在最底層,推到路邊的垃圾回收處,沒想到過了不久,女兒竟告訴他,「媽媽,我又在後院看到艾莎了」。

艾蜜莉表示,女兒的艾莎娃娃身上有畫筆的痕跡,因此很確定回到家裡的是同個娃娃,若不是鬧鬼,就是有人故意惡作劇,被嚇壞的一家人於是將娃娃遠寄到明尼蘇達州的友人家,包裹上沒有寄件地址以防被退回,終於娃娃從美國南部的德州橫越1500公里,到達北部的明尼蘇達州,但詭異的是,艾蜜莉透露,娃娃被裝進包裹時居然還大笑30秒。

這名接手鬼娃的友人克里斯霍根(Chris Hogan)表示,自己對超自然事情深有興趣,目前他將娃娃黏在自己的吉普車車頭上,霍根說,如果怪事發生,自己會將娃娃焊在鋼管上沉到湖裡。對於這個娃娃,有許多人建議乾脆燒掉,但部分人認為裡頭的惡靈恐會跑出來作怪,而艾蜜莉僅表示,只希望這詭異的娃娃永遠離開,「這個經驗很有趣,但我很高興娃娃不在了」。

CTWANT提醒: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艾莎娃娃變鬼娃恰吉! 它被Let It Go後兩度「自行返家」 地方媽媽嚇壞寄到千里之外
美國休士頓的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家的艾莎娃娃鬧鬼,被丟掉了卻自己回家。(圖/翻攝自X)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