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戰連播17小時 哈遠儀攜戴立綱解析開票戰況

總統選戰連播17小時 哈遠儀攜戴立綱解析開票戰況
中視當家主播哈遠儀(右)與戴立綱將坐鎮解析開票戰況。(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新聞全球報導收視輾壓各台,昨(8日)4歲以上平均收視2.41,大勝本土八點檔,稱霸所有頻道節目收視第一名,短短1小時收視人口數就達97萬6千人,分眾25-49歲平均收視也有1.42,同樣居排行榜之冠。

中視新聞針對本週六即將登場的2024總統大選,也全體總動員,當日將一路從早上7點至晚間12點,中視新聞台會展開長達17小時的《2024總統爭霸 開票看中視》不斷電報導,中視主頻則是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同步Live播出。

今年更安排在全台各地共2800多個指標性投開票所,直接派駐新聞記者及人員駐守,以最直接、最快速的方式回傳各地開票票數,棚內則由中視當家主播哈遠儀與戴立綱坐鎮解析開票戰況,台內外精銳盡出,為觀眾帶來「準確、務實、最新」的大選資訊。

每次大選,各家新聞台都繃緊神經,中視新聞針對2024總統大選,從去年1月就開始規劃,包括報票鏡面設計、評論員陣容等,讓觀眾在開票當天能清楚明瞭透過新聞直播掌握選情,為了邀集最具權威的時事評論家,中視更提早一年就敲定通告,今年大選評論員名單包括大數據專家廖達琪,有豐富選戰經驗的民調專家李勝峰,以及知名媒體人董智森、陳揮文等,名單堪為黃金陣容,每位評論員都很了解政壇趨勢、各地選情、民調等,將以多元角度精闢解析2024大選戰況。

中視新聞一直以來大選開票深獲好評,專業報導備受肯定,收視表現更是各新聞台的領頭羊。中視今年也自組報票中心,結合雲端報票系統跟速報App,加入大數據資料,預計開票後的一個小時內,就可預測領先趨勢。今年《2024總統爭霸 開票看中視》自上午7點到晚間12點在中視新聞台即時播出;中視頻道則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也會同步提供選情資訊。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