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澳門開唱玩親親 告白詹雯婷「我非常喜歡」

楊丞琳澳門開唱玩親親 告白詹雯婷「我非常喜歡」
楊丞琳日前在澳門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周刊王CTWANT] 由邱瓈寬領軍的「寬魚國際」把握疫後商機,去年主辦多場海內外巨星演唱會,今年開春則由楊丞琳的「LIKE A STAR」澳門站打頭陣,邀請「Faye」詹雯婷擔任嘉賓,兩人共同飆歌,楊丞琳表示每位女嘉賓都要被她親一下,在徵求詹雯婷同意後,親吻對方的臉頰,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楊丞琳相隔5年至澳門演出,不僅打造全新造型,歌單也做了調整,一連演唱〈曖昧〉、〈帶我走〉、〈雨愛〉、〈年輪說〉等金曲,並與詹雯婷一同演唱〈Lydia〉,楊丞琳表示:「我們都入行很久,直到去年在一個節目上才認識,她出道我就非常喜歡她的嗓音,大家可能不知道,她在舞台充滿爆發力,私下很養生,是非常真的人,我也很喜歡。」詹雯婷則稱讚楊丞琳「優秀」,要向她好好學習。

楊丞琳澳門開唱玩親親 告白詹雯婷「我非常喜歡」
楊丞琳邀請詹雯婷擔任嘉賓,並在台上玩親親。(圖/寬魚國際提供)

除了楊丞琳,接下來王心凌「SUGAR HIGH」巡演也將在馬來西亞、澳門登場,此套巡演去年在小巨蛋起跑,精心打造出道20周年可愛吉祥物,並與20位舞者合作營造滂沱氣勢,接下來的造型、曲目與舞台設計都會翻新,把最完美的演出呈現給粉絲。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