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5星級飯店!洗髮精跑眼裡怨業者「不道歉」 他遭網撻伐:笑話冠軍

入住5星級飯店!洗髮精跑眼裡怨業者「不道歉」 他遭網撻伐:笑話冠軍
原PO抱怨洗髮精跑進眼睛裡沒收到飯店任何道歉。(圖/翻攝臉書/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周刊王CTWANT] 許多飯店都會提供盥洗用品,包含洗髮精、沐浴乳等等。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在飯店洗澡時洗髮精不慎跑進眼睛裡,導致眼睛刺激劇痛,無法睜眼外還有紅腫,於是他立刻打電話向人員反應,結果對方的回應讓他相當不滿,同時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表示11日入住新竹一家5星級飯店,當晚洗澡時洗髮精泡沫不小心跑進左眼,於是當下就有明顯刺痛,無法張開眼睛,但他強忍不舒服趕緊洗完澡吹完頭髮,「約莫過了半小時眼睛還是紅紅的,決定打電話給服務人員反應」。

他補充,接電話的是名男性工作人員,在交談過程中對方僅回應幾句「嗯」,雖然對方有詢問他是否需要冰塊,但是被原PO拒絕後對方就表示會將狀況反應給副理。不過原PO似乎對反應結果相當不滿,抱怨對方「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接著就結束這通電話。」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不知道這個能求償什麼」、「還知道匿名,算有先見之明」、「有事嗎?擦屁股把痔瘡擦破也要反應衛生紙有問題?」「你的意思是想叫櫃檯人員幫你洗澡嗎?」「下次自己帶不流淚配方洗髮精」、「我看成妳洗到左眼掉了」。

另外,還有人說「妳應該打給洗髮精的公司吧?為什麼不能洗眼睛」、「下次洗頭髮,眼睛請閉緊一點!照顧好自己生活起居有很難嗎?」、「這是今年目前笑話冠軍」、「靠邀,你在家用洗髮用到眼睛難道要去找製造廠商賠償?」、「你應該要去檢查眼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