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Satur台北開唱中文連發狂撩粉 粉絲求愛回「可以當你老公」

Jeff Satur台北開唱中文連發狂撩粉 粉絲求愛回「可以當你老公」
Jeff Satur羅杰夫一連兩天(16、17日)在台北舉行首次亞洲巡演《Jeff Satur : Space Shuttle No.8 Asia Tour in Taipei》首站。(圖/Live Nation Taiwan)

[周刊王CTWANT] 以《黑幫少爺愛上我》走紅的泰國影歌雙棲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一連兩天(16、17日)在台北舉行首次亞洲巡演《Jeff Satur : Space Shuttle No.8 Asia Tour in Taipei》首站,共吸引近2,300位Saturdayss(Jeff Satur歌迷官方的暱稱)尖叫朝聖。Jeff Satur除了用中文打招呼,還不斷嘴甜撩粉:「你好」、「辛苦了」、「我愛你們」、「必須的」,最後被粉絲無預警「回擊」祭出應援影片,滿滿的驚喜橋段讓粉絲紛紛直呼:「好滿意!」

Jeff Satur台北開唱中文連發狂撩粉 粉絲求愛回「可以當你老公」
Jeff Satur除了用中文打招呼,還不斷嘴甜撩粉。(圖/Live Nation Taiwan)

出生曼谷的Jeff Satur因在《黑幫少爺愛上我》飾演大家族的三少Kim一角,並一手包辦獻唱主題曲〈Why Don't You Stay〉,成功走紅國際市場,甚至受邀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3》。Jeff Satur開場穿著黑白搭配修身西服登場,在飆唱〈Steal The Show》、〈Highway〉後,大喊:「台北!你好,我愛你們,兩場演出都完售了,你們要給自己鼓掌。」馬上引起歌迷大吼告白求愛:「可以跟我交往嗎?」Jeff Satur驚喜加碼回:「當然可以當你們男友,也可以當你老公。」千名粉絲瞬間陷入瘋狂。

接著是暗黑性感橋段,Jeff Satur換上一身黑色羽毛的酷勁十足裝扮帥氣翻玩Beyoncé經典曲〈Crazy in Love〉揭開序幕後,開始飆唱一連串洗腦舞曲〈Dum Dum〉、霸氣大刷吉他〈Black Tie〉,搭配炫麗的燈光設計,馬上呈現一場極致的視覺饗宴,讓氣氛更加高漲。Jeff Satur隨後換上閃閃發亮的五光十色寶石點綴牛仔裝,內搭黑色薄紗裝,他隨著歌曲〈Loop〉搖擺身軀,台下立刻就被他的魅力迷倒潰堤。

Jeff Satur台北開唱中文連發狂撩粉 粉絲求愛回「可以當你老公」
Jeff Satur幾乎所有成名曲都唱了,讓歌迷一飽耳福。(圖/Live Nation Taiwan)

此外,Jeff Satur還為了台北首場SOLO秀大練舞技、獻唱BTS田柾國Jung Kook〈Standing Next to You〉。到了演唱會尾聲時,Jeff Satur無預警被Saturdayss突襲放送應援影片,讓他哽咽,並感性的說:「當我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們,很多很多!我一生都要和你們在這裡,我知道這一路走來,我們經歷了許多旅程,包含這一次是首次台北SOLO秀,你們很棒,我希望你們都要愛自己,我希望可以一對一幫你們按摩。」

Jeff Satur在感動獻唱寫給Saturdayss的自創同名曲前,還調皮唱生日歌給大家聽,展現綜藝感十足的一面。演唱會一共唱了近120分鐘,幾乎所有成名曲都唱了,讓歌迷一飽耳福,演出也獲得一片好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