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KTV幫慶生爆衝突受傷 好友魏如萱曝已傳訊關心

王柏傑KTV幫慶生爆衝突受傷 好友魏如萱曝已傳訊關心
魏如萱曾和王柏傑合作拍攝MV,今早聽聞對方受傷消息,也已傳訊關心王柏傑。(合成圖/林士傑攝、翻攝自王柏傑臉書)

[周刊王CTWANT] 魏如萱、庾澄慶、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一同出席《一起聽團吧》節目記者會,魏如萱2016年曾和王柏傑合作拍攝〈你呀你呀〉MV,兩人頗有私交,受訪時她透露今早有看到王柏傑、修杰楷在KTV遭毆的新聞,魏如萱說:「我跟他滿熟的,看到新聞也有傳訊息關心他。」

另一位節目主持人庾澄慶被問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大兒子庾恩利(小哈利)是否有出道當歌手的意願?他直言:「小哈利在音樂方面沒有太大的喜好,不用勉強牽拖,他在時尚方面比較有興趣。」但庾澄慶也說,如果小哈利出道的話,當然會動用自己的人脈與資源幫忙,「我希望不要,可能還是會有點兩難,他靠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如果忍不住大家不要怪我」。

王柏傑KTV幫慶生爆衝突受傷 好友魏如萱曝已傳訊關心
庾澄慶受訪時表示大兒子小哈利對於音樂沒有太大的喜好。(圖/林士傑攝)

至於三個小孩未來的意願,庾澄慶則自嘲:「小的不會聽,一件事情講三遍五遍不聽、也不想記。」也表示小哈利已經有自己的喜好,管也沒意義,「而且在某些程度來講,他做得很不錯,我何必管他」。

王柏傑KTV幫慶生爆衝突受傷 好友魏如萱曝已傳訊關心
乱彈阿翔(右起)、魏如萱、庾澄慶、陳君豪將一同主持新節目《一起聽團吧》。(圖/林士傑攝)

此外,6日生日的修杰楷今凌晨與王柏傑、林姓友人(黃鴻升妹婿)在KTV與人爆發肢體衝突。林姓友人在搭乘電梯時,不小心與人發生口角,對方心生不滿跑到包廂內尋仇。修杰楷、王柏傑因勸架無奈被捲入紛爭,王柏傑身上有多處挫傷,修杰楷則是左眼角受傷。最終雙方被帶回警局,雖然都不打算提告,但警方仍以社維法將雙方送辦。

魏如萱受訪時表示有看到好友王柏傑與修杰楷在KTV遭毆的新聞,也透露已傳訊關心對方。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