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收視創新高 邱琦雯當丫鬟被弄又累又喘

《飢餓遊戲》收視創新高 邱琦雯當丫鬟被弄又累又喘
綜藝節目稀客邱琦雯(右)錄影《飢餓遊戲》節目,讓高山峰(中)直呼不敢置信。(圖/中視提供)

[周刊王CTWANT] 中視《飢餓遊戲》上周日節目播出蔡黃汝和峮峮姐妹玩到走心意外引發網路熱議,連帶也帶動當集收視,4歲以上平均收視1.53%,而25至49歲分眾收視達1.81%,居所有節目排行第一名,這也是《飢餓遊戲》龍年新高數字。有網友觀察,很喜歡《飢餓遊戲》以連貫性主題讓藝人進行解謎,加上遊戲過程看到藝人流露真性情,讓節目更有可看性。

本周全新一集《飢餓遊戲》邀來綜藝節目稀客邱琦雯,高山峰一同玩遊戲。高山峰一見到邱琦雯直呼完全不敢置信:「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自豪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

《飢餓遊戲》收視創新高 邱琦雯當丫鬟被弄又累又喘
孫協志(左起)、峮峮、許孟哲等人一同主持的《飢餓遊戲》,上周25至49歲分眾收視達1.81%,居所有節目排行第一名。(圖/中視提供)

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不斷說著:「我這個人餓不得。」但邱琦雯補充自己可是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但她其實很疑惑「為什麼(錄影)一定要餓肚子」,來過節目好幾次的高山峰便回說:「因為這就是飢餓遊戲啊!」

這集錄影南下台南,眾人有一關到彈跳床運動館,要在彈跳床進行躲避球賽,遊戲開始前,製作單位還對邱琦雯祭出誘惑,因為她到台南最想吃當地小吃米糕,而這一關只要贏就能吃到,這讓邱琦雯充滿鬥志。

王仁甫則與孫協志聯手組隊,遊戲開始前王仁甫更發下豪語:「兩男對四女,我如果輸,是不是就該丟臉了,加上躲避球絕對是男生有優勢。」為了贏,王仁甫不用蠻力,而是打心理戰,而且還戲弄蔡黃汝和邱琦雯,同隊的孫協志看到笑翻:「仁甫戲弄丫鬟的環節是他的強項。」而蔡黃汝也直指王仁甫大罵「你很壞」,邱琦雯更是被搞到又累又喘。

另一關遊戲不比體力換比運氣,遊戲規則是要猜中製作人的心思,其中有一題問「製作人最愛5566的哪位成員」,當答案揭曉為「小刀」時,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大走心,許孟哲完全傻眼:「我們這七年每個禮拜跟你出來(錄外景)。」結果三人卻比不過小刀?為了一解眾人心中的疑惑,製作人直接講出原因:「每次吃火鍋遇到他,他都請客」,竟是因為吃更讓56三人相當無語。完整內容就在10日晚間8點中視《飢餓遊戲》,隔周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