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YouTube會員被笑「盤子」 網反駁「時間就是金錢」:真的方便

購買YouTube會員被笑「盤子」 網反駁「時間就是金錢」:真的方便
不少人認為購買Youtube Premium能夠免看廣告、省時間。(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周刊王CTWANT] 網路已經與現代人緊密連結,而在使用YouTube時,如果不購買會員,就必須接受各種廣告的洗禮,但也有些民眾為了省錢,便會選擇第三方軟體來攔截廣告。對此,就有一位鄉民疑惑,為何購買Premium會員的人,反而會被笑稱「盤子」,迅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為什麼買Youtube Premium會被笑」為題發文表示,看了看PTT手機板過後,有不少鄉民會用特殊方式來看YouTube,以達到免付費仍享有會員待遇的狀態,此時就會有人嘲笑「有免費的可以看,怎麼有盤子買Premium」,讓他感到相當不解。

原PO也進一步提到,手遊同樣也是有花錢、沒花錢都可以玩,但有花錢的都會被說「感謝課長讓我們有遊戲玩」,為何當花錢購買Youtube Premium時,就會莫名其妙被酸,「乾五(台語,意即真的有…嗎)八卦」。

對此,有不少使用過Youtube Premium的鄉民指出,「使用者付費,我用的很開心」、「時間就是金錢,還送YT Music每天聽」、「覺得這幾乎是近年買過最有價值的東西」、「買台灣家庭版會比較超值」、「主要可以背景播放,很方便」;而也有人認為,「沒看廣告有時候不知道人家在說什麼 」、「YT廣告有時還比正片好看」。

另一群不選擇購買的網友則直言,「看詐騙廣告還收你錢,過分了」、「廣告一堆幹片」、「手遊課金才營運的下去,但YT不用課金自然也會活得好好的啊」、「廣告才是YT精髓」、「笑你向資本主義低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