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燈腳拖「2洗衣籃」追逐白沙屯媽祖 信徒好奇詢問「超良善原因曝光」

香燈腳拖「2洗衣籃」追逐白沙屯媽祖 信徒好奇詢問「超良善原因曝光」
(圖/翻攝自FB)

[周刊王CTWANT]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於18日凌晨正式起駕,但中間也發生一些民眾隨意丟棄垃圾的亂象。即便如此,有民眾就目擊到一位香燈腳拖著2個改造過的洗衣籃追逐著白沙屯媽祖,就有信徒詢問,該名男子也坦率的回應「這是要撿垃圾用的」。

一名網友在FB社團「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公開社團」發文,從網友上傳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一名男子頭戴著拱天宮的帽子,雙手拿著登山杖輔助行走,而他的背後拖著一個小型的推車,旁邊還綁著兩個洗衣籃。

由於如此畫面十分的奇特,該名網友還特別詢問這位大哥,而大哥也坦率的表示「這是要撿垃圾用的」,而大哥也強調,自己打算跟著白沙媽走完全程。如此積極又有奉獻的心態,也讓網友讚嘆「默默付出的香丁腳加油給他讚」。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篇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感恩,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善良優質的香燈腳」、「功德無量,真感心」、「好人一生平安媽祖保佑」、「十幾萬香客,能有幾個會像這位香客的做法」、「白沙屯媽祖跟山邊媽祖都會知道你默默在做環境維護,辛苦了」。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