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愛豆直播「喝可樂」遭謾罵 道歉引發韓網不滿

男愛豆直播「喝可樂」遭謾罵 道歉引發韓網不滿
Stray Kids成員Felix日前直播時,因拿起可樂喝而被外網罵翻。(圖/擷取自IG yong.lixx)

[周刊王CTWANT] 韓國男團Stray Kids成員Felix日前直播時,因在鏡頭前拿起可樂飲用,遭到大批國外粉絲謾罵及批評,他隨後也在直播中道歉,並表示之後會更注意。

可口可樂、星巴克等知名品牌,因涉及參與以巴衝突,讓許多外國網友發起抵制,近日也有許多KPOP偶像因為飲用爭議品牌的飲料,遭到外網指責。男團Stray Kids成員Felix(李龍馥)17日在社群直播吃炸雞時,也因拿起可樂飲用,馬上引發外國粉絲不滿和批評,譴責他「支持可口可樂」的行為。

Felix隨後也為展示出可樂瓶道歉,表示他並不是有意要傷害任何人的感受,也不想讓STAY(粉絲名)們難過,強調之後會更加小心。外網大讚Felix對敏感議題的反應速度很快,希望其他偶像也能向他學習。不過,韓國網友普遍認爲Felix不需要道歉,他所屬的男團目前還與可口可樂有品牌合作關係,讓許多人對於他「因飲用可樂而道歉」的行為感到震驚及不解。

Felix日前也被目擊趁著休假前往寮國擔任志工,許多粉絲看見善良的他因喝可樂被攻擊感到十分心疼,紛紛留言表示:「龍馥不要道歉,你沒有錯」、「為什麼要因為這種事道歉,直接無視就好」、「外國人因為小事在指責龍馥,他卻做了很多志願服務還有捐款」。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