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黑衣人砸吳姍儒咖啡廳…正面照曝光 稱不滿吳宗憲風格!又改口「力挺館長」

2黑衣人砸吳姍儒咖啡廳…正面照曝光 稱不滿吳宗憲風格!又改口「力挺館長」
吳姍儒在東區開設的「無聊咖啡」昨(27日)遭人砸店。(圖/中時新聞網黃世麒攝)

[周刊王CTWANT] 綜藝大哥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在東區開設的「無聊咖啡」昨(27日)遭人砸店,2名黑衣人持棒球棍砸毀桌椅後逃逸。嫌犯落網後,一開始是說消費糾紛,後又改口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由於前後說法不一,警方還要查背後是否有藏鏡人。而根據今(28日)早最新消息指出,嫌犯又改口表示,看到吳宗憲和館長有官司糾紛,力挺館長才動手。

吳姍儒(Sandy)在台北東區開設無聊咖啡,環境布置夢幻風,一度是爆紅網美店,但生意受疫情影響,營業虧損。吳姍儒曾透露,有意將實體店賣掉,轉線上經營。

不料,「無聊咖啡」昨(27日)下午3時左右竟遭人砸店,2名黑衣人持棒球棍闖入店內狂砸桌椅,隨即徒步逃逸。黑衣人的舉動造成店內一陣驚慌,所幸他們只有砸桌椅,沒有攻擊店內客人及店員。

事發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鎖定嫌犯,最後分別於內湖、汐止住處將22歲彭姓男子、32歲黃姓男子逮捕到案,釐清犯案動機。據了解,嫌犯一開始表示因為消費糾紛才會砸店,但2人根本沒有到店消費過;之後嫌犯又改口,稱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

由於嫌犯說法一改再改,警方對其說法存疑,懷疑背後恐有其他人指使,因此還要再繼續調查。針對女兒店被砸,吳宗憲回應時報周刊CTWANT,「我們也還在了解當中。」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