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持槍轟數發部「更生人背景遭起底」 開槍真正原因竟與詐團有關

民宿老闆持槍轟數發部「更生人背景遭起底」 開槍真正原因竟與詐團有關
張姓男子朝台北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被警方逮捕。(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持改造散彈槍和手槍,朝台北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造成玻璃碎落一地。警方迅速逮人,張男供稱因陸客來台受限害他財源被阻,加上數發部亂花錢,才會開槍洩憤,不過卻被揪出內幕,查到背後真正原因,更翻出他是更生人的過去。

警方調查,張男昨日連夜帶槍北上,今天上午帶槍前往數位部犯案,朝監視器和1樓玻璃門開3槍,隨後走到門外高舉雙手,並喊反政策等口號,隨後被警方壓制逮捕。檢方複訊後,認定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且罪嫌重大,向院方聲請羈押禁見。

張男在南投經營民宿,生意還算穩定,知情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一個月租金約30萬,卻碰到疫情,好不容易撐過,又遇到風災重創南投仁愛鄉,加上解封後民眾瘋出國,今年1~3月生意超慘澹,比去年同期掉了5成,過年住房率也沒有很好,等於「每天營業都在虧錢」。


民宿老闆持槍轟數發部「更生人背景遭起底」 開槍真正原因竟與詐團有關
張男前科累累,如今再度犯案。(圖/翻攝畫面)

事實上,張男過去曾跟著老大不學無術,近多次進出監獄,某次被同夥要求幫忙開車去找人,結果竟是去恐嚇取財,害他變成共犯,被判刑16年,直到小孩說要加入竹聯幫,他才意識到不能做孩子的壞榜樣,於是痛改前非,靠自己的努力開了自己的民宿,怎料又走回頭路。

另外,網紅四叉貓(劉宇)更發現,張男在自家民宿受訪,與4年前詐騙集團把機房設在清境農場民宿使用,警方破獲的照片中,燈飾和裝潢都和張男經營的民宿一樣,瞬間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四叉貓指出,原來張男把民宿租給詐騙集團,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甚至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他也喊話:「冤有頭債有主,數發部2022年才成立,張先生你不要這樣」。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