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騎車闖紅燈!他連噴髒話飆罵「趕過清明節膩蛤」 網狂讚:溫暖的問候

阿嬤騎車闖紅燈!他連噴髒話飆罵「趕過清明節膩蛤」 網狂讚:溫暖的問候
一名阿嬤無視紅燈就從左方闖出,讓司機驚恐萬分。(圖/翻攝TikTok)

[周刊王CTWANT] 行車務必要注意周遭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以免憾事發生。近日就有名大型車輛司機行經高雄鳳林路時與到一名騎機車的阿嬤闖紅燈,不禁讓司機捏把冷汗破口大罵「哩是在趕著過清明膩蛤」,更呼籲大家看好家中長輩,不要成了移動式「神主牌」。

該名司機在TikTok發出一段影片表示,28日晚間8時許,開車經過大寮鳳林路631巷時,好好開車的他卻驚見一名騎著機車的阿嬤無視紅綠燈,就從左方闖紅燈衝出,讓他立刻長按喇叭、緊急煞車減速,司機在驚嚇過後不禁飆罵對方「哩是在趕著過清明膩蛤!」

他接著氣憤地持續狂罵三字經,而副駕駛的女乘客也直呼「嚇死我了」。事後司機則呼籲大家,「請各位顧好家裡的老人家,不要讓他們出來當移動式神主牌」,並強調再有下次就是聽佛經了 ,可見當下狀況要是司機一個閃神恐怕就會撞上。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鄉下很多移動式神主牌」、「真是親民的問候」、「清晨的阿桑無敵啦,我常常也被嚇到!尤其市場附近」、「濃濃鄉土味的親切問候」、「一句溫暖的問候」、「這氣口哇尬意」、「端午可以順便」。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