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粿仔條疑「米酵菌酸」釀禍 王仁甫、季芹崩潰喊「全家都愛吃」

寶林茶室粿仔條疑「米酵菌酸」釀禍 王仁甫、季芹崩潰喊「全家都愛吃」
王仁甫、季芹皆表示對最近的食安問題相當擔心。(圖/侯世駿攝)

[周刊王CTWANT] 王仁甫、季芹今(29日)一同錄影《百變智多星》節目,受訪時提到寶林茶室中毒案疑似是因粿仔條保存不當產生「米酵菌酸」釀禍,夫妻倆焦慮地表示全家都超愛吃粿條,季芹更直呼:「看到新聞我快嚇死了。」王仁甫也表示「最近可能先緩一下,不要吃比較好」。

王仁甫說:「沒想到從小到大吃的東西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相信全台灣也沒有人會知道,大家對食安問題真的需要更小心檢視。」季芹透露女兒在學校有時外賣會叫粿仔條吃,如今爆出食安問題,「真的是太驚嚇了」,但也算是給大家上了一課,,未來大家會更注意食安問題。

提到兩人在宜蘭經營10年的「PLAY HOTEL民宿」,日前宣布跟礁溪在地特色旅宿結合聯盟,未來將共同營運並推出多種住宿方案。季芹透露民宿開業至今都沒漲價,「大家都問我們撐得下去嗎?我說可以,就老闆仁甫節目多上幾個就好了」。

王仁甫則表示自家民宿只有7間房間,連假期間通常3個月前就要先預訂,「國旅真的比較貴,但我們一直都保持原價,清明連假都已經被訂滿了」。

此外,許孟哲28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抱怨「可以不要打『脆』嗎」,意外遭到網友出征後緊急跳出來道歉,澄清自己沒有想要吵架一事,王仁甫先是搞笑說:「不用道歉呀!網友可以酸人,藝人為什麼不能酸回去。」之後也為雙方緩頰表示不用對此太走心,季芹也說:「希望大家能正能量面對。」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