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程彬得獎後結束合作 鄭元暢反應曝光:我非常支持他

李程彬得獎後結束合作 鄭元暢反應曝光:我非常支持他
鄭元暢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圖/焦正德攝)

[周刊王CTWANT] 鄭元暢今(29日)出席世界展望會活動,被問到近期的虐童、食安新聞,他表示相當氣憤,也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把憤怒轉為有效的力量」,持續監督建立安全機制。聊到他旗下藝人李程彬得獎後出走,鄭元暢澄清,這是他得獎前就講好的事情。

鄭元暢2013年在大陸相中李程彬,簽做旗下藝人,去年李程彬以《她和她的她》拿下金鐘迷你視帝,後來雙方結束經紀合約。鄭元暢說:「我非常支持他,我完全尊重他的想法。」


李程彬得獎後結束合作 鄭元暢反應曝光:我非常支持他
對於旗下藝人李程彬出走,鄭元暢態度很開明也支持。(圖/焦正德攝)

他也澄清,李程彬是在得獎前就提出這件事,不管對方想自立門戶或是簽給他人,他都完全尊重,「小朋友都會長大,藝人也有會自己想法,會長成自己的形狀,我非常支持也鼓勵他。」

而跟他合作過的唐禹哲,才自爆有11歲私生子,後來又被本刊拍到與女友蘇小軒已有2歲小孩。鄭元暢被問到這件事,表示自己跟對方並沒聯絡,並不知情,「我們真的沒什麼交集,我很少關注娛樂新聞,他的新聞不在我的世界裡,但他還是在我的世界、在我的通訊錄裡。」

鄭元暢從2009年接觸世界展望會,累積資助十多位孩童,他提到,每次收到孩子卡片,從字跡可以發現小朋友正慢慢長大,其中一位他幫助的小朋友也開始手心向下幫助他人,這樣善與愛的循環,令他十分感動。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