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將至!台灣虎航宣布提早3小時可報到 加快人潮消化

清明連假將至!台灣虎航宣布提早3小時可報到 加快人潮消化
連假期間機場總會擠滿許多人潮,台灣虎航對此宣布提早開櫃,節省民眾寶貴時間。(圖/報系資料照)

[周刊王CTWANT] 每逢連假總會湧現出國潮,而桃園機場又是我國出入境的主要機場,人潮一多,排隊動輒就是數小時,而清明連假將至,也可預期人潮將會塞滿整個桃園機場,台灣虎航也提前做出對策,29日宣布:「航班起飛前3小時開始接受辦理報到,以避免安檢過久耽誤航班。」

連續假期民眾總喜歡往外國跑,導致機場一到連續假日就人滿為患,台灣虎航表示,為避免清明連假造成機場繁忙帶來的不便,清明連假期間,於桃園機場出發的台灣虎航航班,可以在起飛前3小時開始辦理報到手續,也建議旅客至少於航班起飛前1小時完成報到手續,避免時間壅塞。

除此之外,台灣虎航也提醒,出境旅客記得申請自動通關,加速通關效率,並建議可以使用台虎官網自助報到、或使用桃園機場自助行李託運(Self Bag Drop, SBD)服務,都能有效節省出境時所需要花費的時間。

台灣虎航也提到,行李託運時, 切勿放置危險物品,例如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物品,避免無法通過X-RAY檢查,另外提領行李時,務必要記得確認行李是否拿對,否則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台灣虎航接著提到,手提行李也要注意尺順規定,每人可攜帶1件手提行李及1件隨身物品,且手提行李要小於54cm x38cm x 23cm,,個人隨身物品,如:手提包、電腦或免稅商品等,以上兩件總重不超過10公斤,若超過限額,且未事先託運,將於登機口支付每件2000元的費用。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