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香園遭爆多人腹瀉急診 管理團隊回應了

茗香園遭爆多人腹瀉急診 管理團隊回應了
(圖/翻攝自GoogleMaps)

[周刊王CTWANT] 台北市知名港式餐廳「茗香園」遭爆顧客用餐後出現腹瀉、發燒等症狀。一名女網友今(29日)在Dcard發文表示,寶林茶室事件讓她想起曾到茗香園用餐,卻嘔吐腹瀉急診的經歷,並翻出Google評論指出,近9個月有多名網友留言吃完後不適。茗香園稍早也對此作出回應。

女網友表示,自己和朋友在5、6年前的某晚用完餐後,隔天凌晨出現腹瀉、嘔吐、發燒、頭暈等症狀,全身脫水無力被家人送去急診。朋友症狀更嚴重,必須吊點滴住院1週。女網友不滿表示,事後向業者反映卻得到「只有我們2個有這問題」答覆。

她表示,去年在TikTok看到有人在這間餐廳食物中毒後,便開始翻評論並發現近期還有人用餐後食物中毒,甚至有人反映血便、腹痛1個月。文章曝光後,有其他網友留言「之前和朋友去吃,回家2個人都腹痛、拉肚子多次」、「我也曾吃茗香園腸胃炎掛急診過」、「我朋友跟她男友大概半年前吃這家,也是上吐下瀉住院2天」。


茗香園遭爆多人腹瀉急診 管理團隊回應了
(圖/翻攝自業者Google評論)

實際查看該店Google評論,可發現近期有網友留言「我吃完之後吐到送急診,以為自己是個案,沒想到評論區蠻多人都有一樣的狀況」、「吃完上吐下瀉高燒3天,感染性腸胃炎(此評論目前已移除)」;去年9月也有網友指,「9/5晚上用餐,9/6開始發燒、拉肚子、四肢無力」、「女兒9/5和友人在這家店用餐,結果隔天一大早上吐下瀉、發燒、腹部絞痛,去馬偕掛急診,回家後還是狂拉、發燒、四肢無力,今天9/8一直狂吐,晚上還吐血,又去掛了急診」。

對此,業者已在評論回應,「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並致以深深的歉意」,希望顧客提供具體內容或實體證明文件,協助釐清問題來源。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茗香園管理團隊回應「正在努力等待反應的客人聯繫」,並懷疑是另一波「白飯之亂」。另據《東森新聞》報導,茗香園中山店2023年9月曾發生多人食物中毒,醫師檢查出沙門氏菌,初判為蛋類餐點不淨,衛生局當時也前往稽查要求限期改善。

茗香園冰室管理團隊回應網友評論:

尊敬的顧客,感謝您對我們餐廳提出的言論。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並致以深深的歉意,因為您在用餐後出現了不適的情況。

為了能夠更好地回應您的反饋並採取相應的對策『我們需要請您提供有關您在我們餐廳就餐後身體不適的指控或實體證明文件。這將有助於我們確定問題的來源,並確保我們的食品和服務達到最高標準。

如果您無法提供上述的訊息證明,我們必須保留法律權利,並可能需要採取傷害名譽的法律追訴權』我們希望您能理解,這是為了確保公平和客觀地釐清此事。

您可以將實體證明文件提交給我們餐廳的管理團隊。我們將嚴格保密您的個人信息和相關交付證據,如「確鑿無疑」本公司將根據情況並即刻採取適當的彌補對策,以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再次感謝您對我們餐廳的支持和反饋。我們將竭盡所能解決這個問題,並提供您滿意的解決方案。祝您健康快樂!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