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專業捕鼠人因工作收數百封死亡警告 還有人威脅用大錘殺死他4歲女兒

英專業捕鼠人因工作收數百封死亡警告 還有人威脅用大錘殺死他4歲女兒
一名英國專業捕鼠者向媒體表示,他因為工作收到了數百條死亡威脅和仇恨評論。(圖/翻攝FB/Yorkshire Rat Pack)

[周刊王CTWANT] 一名英國專業捕鼠者向媒體表示,他因為工作收到了數百條死亡威脅和仇恨評論,其中包括有人威脅要用大錘殺死他4歲的女兒,並希望他的媽媽「慢慢痛苦地死去」。

據英國《鏡報》報導,來自英國約克郡(Yorkshire)的29歲專業捕鼠人基蘭桑普勒(Kieran Sampler)創立了一個名為「約克郡除老鼠小組」(Yorkshire Rat Pack) 的臉書專頁,他在該頁面上分享自己的工作成果並為其他的捕鼠同業提供曝光。據估計,桑普勒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殺死了大約50000隻老鼠。

桑普勒告訴媒體,自2018年粉絲頁創立以來,他收到了數百條來自不同意他工作職責的仇恨評論,「有大約67000名來自全球的臉書使用者在網上關注我們。其中一名來自蘇格蘭的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知道我住在哪裡,而且要打爆我的頭。」桑普勒補充:「我們還收到了大量其他信息,包括有人告訴我他們要謀殺我的女兒,我對此感到有些不安。」

桑普勒表示,自己的公司郵件信箱在網路上是公開的,所以會收到人們發訊息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他理解生命有生存的權利,但老鼠會傳播很多疾病,因此當人們發現自己的住處有老鼠時,他們會希望狀況能夠得到控制。

他表示自己並不享受殺戮,只是小心且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也訓練自己的兩隻獵犬以「盡可能人道的方式」殺死老鼠,「農場裡有很多老鼠,因為有牛,他們無法用毒藥殺死老鼠,所以他們就打電話給我。我們帶著梗犬一起進去,說實話,這是最快的方法,只需幾秒鐘牠們死了,不會有太多痛苦。」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