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兒犯案前懸賞20萬弒父 他最後「自己來」痛毆老爸致死

狠心兒犯案前懸賞20萬弒父 他最後「自己來」痛毆老爸致死
英國一名男子在臉書懸賞約新台幣20萬元弒父,最後決定自己動手,在家中狂毆父親頭部導致腦出血身亡。(圖/翻攝自Lancashire Police)

[周刊王CTWANT] 英國一名男子長年對父親做出威脅性的行為,令造成家人不得不將他趕出家門,這名憤恨不滿的男子沒想到居然在臉書懸賞約新台幣20萬元找人弒父,未料最後決定自己動手,直接到父親家中狂毆對方頭部,導致這名父親腦出血身亡,而男子17日被判處終身監禁。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和《每日星報》報導,這名37歲男子奧斯汀(Austin Duckworth)在去年8月26日於蘭開夏郡普雷斯頓(Preston)攻擊高齡72歲的父親史蒂芬(Stephen),造成史蒂芬最後因為腦出血身亡。

報導稱,史蒂芬是發當下還能自行叫救護車並向警方說明案發經過,不過住院後他病情逐漸惡化,並在10月12日宣告不治,驗屍結果顯示,史蒂芬的死因為頭部受到鈍器重擊。據了解,奧斯汀稍早就有對父親做出暴力及虐待的行為,更因此被禁止進入父親家中,沒小道這次他強行破壞大門後進入屋內,在走廊上一邊毆打父親還大喊「最好叫個救護車」。

根據報導,奧斯汀犯案前曾在臉書發文,懸賞50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元找人殺害史蒂芬,最後決定親自動手。事隔約半年後,這起案件在普雷斯頓刑事法庭進行為期5天的審判。

據法官指表示,奧斯汀的舉動不可接受且令人深感不安,對父親長達3年的威脅性行為令史蒂芬不得不將他趕出家門,但他仍強行闖入犯案,聽證會也認為奧斯汀是藐視父親、整個家族和法庭,奧斯汀115日被裁定謀殺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最少須服刑17年才可假釋。


狠心兒犯案前懸賞20萬弒父 他最後「自己來」痛毆老爸致死
英國一名男子在臉書懸賞約新台幣20萬元弒父,最後決定自己動手,在家中狂毆父親頭部導致腦出血身亡。(圖/翻攝自X)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