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坤達練唱跳 柯佳嬿驕傲:哇,我嫁給男團成員

支持坤達練唱跳 柯佳嬿驕傲:哇,我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今出席代言活動。(圖/資生堂)

[周刊王CTWANT] 柯佳嬿今(17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最近剛拍完一部戲的她,趁著空檔陪家人、也提筆寫字,透露有出第二本書的計畫。而老公坤達最近回歸男團身份,推新專輯,還準備登上小巨蛋,柯佳嬿笑說:「我在旁邊看覺得滿新鮮,哇,我嫁給男團成員。」

Energy即將推出新專輯《Here I Am》,並於7月27日首度攻蛋。柯佳嬿透露,最近坤達很密集在練舞,「他最近是比較辛苦,沒想到開始過男團生活,很規律到舞蹈教室練習。」

他倆交往時,對方就已轉型演員,回歸男團這面向,讓她也感到很新鮮。柯佳嬿在記者會上,甚至說要送粉絲Energy演唱會門票,她笑說,最近身邊的確有不少人向她問票,說都買不到票,她幽默表示:「在這邊跟大家說,4月20日才開始賣票。」

此活動原定是3日舉辦,但發生403全台有感地震,當天臨時宣布取消。柯佳嬿說,地震發生當時她跟老公坤達都在家,兩人瞬間呆住:「地震了。」下秒兩人同步反應,趕快找兩隻貓寶貝,她笑說:「我們的反應是一致的,就是照顧貓咪。」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