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區雙語展能嘉年華會—舞動青春、展現雙語學習成效及自

仁武區雙語展能嘉年華會—舞動青春、展現雙語學習成效及自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仁武區國小、國中及高中三級學校在23日周六由各校校長領導各行政團隊在仁武高中校園內辦理—仁武區雙語展能嘉年華會,吸引將近千人參與此次活動。

雙語一直是國家教育推動的政策,讓學生具備國際溝通交流的移動力,仁武區學校結合高中、國中、國小的能量,並邀請幼兒園孩童一起參加此嘉年華會,在這聖誕節的前夕顯得特別的歡樂熱鬧。

此次參與的學校有仁武高中、大灣國中、仁武國小、登發國小、八卦國小、灣內國小、竹林國小及烏林國小共8所高國中小學校,每所學校各提供學生英文表演節目、活動闖關、及市集體驗,在闖關及市集體驗活動過程中,提供孩子多元的語言表現機會,促進其語言發展能力,並運用於生活中。

這次活動主要是由教育部國教署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的經費支助,完全展現出孩子們雙語學習的成效與自信。各校演出的節目有:竹後國小激琴樂舞聖誕夜、仁武國小Renwu’s Got Talent、烏林國小Let’s Sing!、灣內國小Wannei BTS.(Best To Sing)、登發國小Let’s sing a English song!、八卦國小OH! Gruffalo!、大灣國中英語歌唱BIG BIG WORLD及仁武高中的仁中呱吉和TED演說。

立委林岱樺委員也特別到場參加活動,致詞中提到仁武區學生的雙語學習在這幾年來有卓著的成果,教育單位要持續幫助學校在外師、雙語課程精進及設備上給予支持,也感謝仁武區各級學校校長和老師對我們仁武區孩子的引導,學生才能自信與自在的與國際接軌。

仁武區雙語展能嘉年華會—舞動青春、展現雙語學習成效及自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