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拉麵的你快來參加!填問卷抽價值5千元深煎鍋、鈦瓷保溫杯等好禮

喜歡吃拉麵的你快來參加!填問卷抽價值5千元深煎鍋、鈦瓷保溫杯等好禮

撰文=編輯部

你平常也會吃拉麵嗎?日本拉麵文化近年來廣受台灣人歡迎,台灣每個月幾乎都有新的拉麵品牌和新店開幕,不管是來台的日本拉麵品牌,或是台灣在地自創拉麵新店,各家業者使出渾身解數,將看似一碗簡單的拉麵,做出各種不同的特色和變化!

除了湯頭口味多種變化,在麵條的硬度、粗度、份量,以及配料的搭配上,都是一碗拉麵獨一無二的關鍵,而你偏好的拉麵選擇是什麼呢?填問卷告訴我們你的看法,並且加入成為《食力》會員,就有機會獲得Woky深煎鍋、Woky鈦瓷保溫杯、《食力》最新季刊等好禮!

【食力調查局】拉麵狂熱者集合!拉麵消費行為大調查

問卷連結: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track/paper/5234902107

活動期間:2024年1月17日(三)~2024年2月4日(日)

公布得獎方式:於《食力》官網及《食力》Facebook公布,並以mail通知得獎者。

公布得獎日期:2024年3月11日(一)

獎品內容:
1、Woky深煎鍋26CM(市價5080元)/1組
2、Woky手提輕芯鈦瓷保溫杯750ML(璃綠)(市價1980元)/1組
3、《食力》2024年3月vol.34最新季刊/10組
4、《食力》學分100分/30組

備註:
1、重複填寫者僅以一名計算,活動得獎者將在2024年3月11日(一)於《食力》官網及《食力》Facebook公布。
2、公告得獎名單後,食力將另以E-mail通知得獎者,得獎者應於2024年3月29日(五)前回覆相關寄送資料,若於時間內未回傳,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依據稅法規定,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協助申報機會中獎稅。

【在不影響消費者權益之下,食力官方保有最終活動修改與解釋權利】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