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住都2024微電影上線 在社宅遇見幸福

(記者謝政儒新北報導)新北住都中心成立邁入第三年,在推動公辦都更、民辦都更、營運社會住宅都有亮眼成績。繼第一部微電影《阿銘與樓上的阿嬤》推出後大獲好評,在YouTube官方頻道創下46萬次點閱,更在「2023台北金鵰微電影展」拿下「永續微電影-銀獎」,今(29)日再發表第二部微電影-《住在3樓的鄰居》,以微浪漫的幸福氛圍呼應新北社宅「穩住、住穩」形象。

今年度新北住都中心將運營多達30餘處社宅、總戶數上看4,600戶,自中心接手管理社宅以來,目前整體入住率達95%以上。中心執行長錢奕綱表示,為使更多民眾了解住都中心能夠提供的服務,此次特別邀請曾入圍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並曾獲台北電影節「動畫首獎」、休士頓影展「白金獎」的蘇文聖導演為中心操刀微電影作品,由超人氣演員林昀希、徐鈞浩、宋品葳擔綱演出。

錢奕綱說,很高興新北住都中心能與蘇文聖導演、浦浦屋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此次微電影以輕快節奏及浪漫故事情節,藉由新北社宅裡住戶可愛的眾生相,帶領觀眾認識社宅居住環境及創新服務,迎向「幸福家園、安心生活」的願景,歡迎大家至中心YouTube官方頻道及Facebook粉絲專頁觀賞影片。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