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私訊內容」

(記者游可欣/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競選總部將在5日成立,唯一演出嘉賓是詹雅雯,而同樣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在臉書提到,「這兩天萬華街頭到處都有宣傳車在不停穿梭,放送民進黨候選人競選總部即將成立、詹雅雯是唯一演出嘉賓的消息,於是人們開始竊竊私語。」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私訊內容」

圖/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于美人在臉書提到,「這兩天萬華街頭到處都有宣傳車在不停穿梭,放送民進黨候選人競選總部即將成立、詹雅雯是唯一演出嘉賓的消息,於是人們開始竊竊私語。」(摘自于美人粉絲專頁)

于美人指出,她不願朋友因她參選而感到為難,於是親自LINE給詹雅雯,更曝光兩人的私下對話;于美人告訴詹雅雯,「雅雯老師,我在吳沛憶的海報看到妳的名字,知道妳要來萬華,這裡的選民很喜歡妳帶來的美好歌聲,只要中正萬華的選民開心,我也會開心,妳不要有任何為難!」,詹雅雯則隨即回了個愛心貼圖,顯見兩人的好交情。內容曝光後,大家也讚賞于美人的大器。

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私訊內容」

圖/于美人和詹雅雯是好朋友,過去一起在超級紅人榜合作的畫面。(摘自超級紅人榜粉絲專頁)

于美人指出,不管她代表誰唱都是唱給中正萬華區的選民聽,選舉而已不用這麼緊張;吳沛憶則表示,詹雅雯深受歌迷的愛戴,也很感謝她兩次競選都來站台,尤其這次選情膠著。

更多引新聞報導

藍白合僵局 柯文哲曝最後底線是這天

內幕/民進黨拼2024國會過半 水牛伯入陣出征才有望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