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說民進黨只選擇清流 侯友宜大酸:只有新潮流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17)日在台南輔選時表示,對黑金、貪腐零容忍,民進黨只有選擇清流;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8)日受訪時酸,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人民問民進黨弊案貪贓這麼多,賴清德反問是哪件,躲在總統府不聞不問、讓弊案不斷發生。

賴清德說民進黨只選擇清流 侯友宜大酸:只有新潮流

圖/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回擊,觀國民黨和侯友宜,對待黑金、黑道、貪腐,態度曖昧不明,罵得最大聲、挺得最大力。(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回擊,一直以來,賴清德態度非常明確,就是反黑金、反黑道、反貪腐,做錯就檢討改進,該辦就辦、該移送就移送、該離開就離開;反觀國民黨和侯友宜,對待黑金、黑道、貪腐,態度曖昧不明,罵得最大聲、挺得最大力。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當選後將會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潛艦國造案及潛艦國造小組的召集人黃曙光,民眾黨的立場及黃珊珊需說明嗎?侯友宜回應,任何官商勾結,人民想要了解弊案,他當選後會成立新的特偵組,不管是誰或哪一個黨派,一律偵辦到底、查清楚,還給人民一個事實的真相。

賴清德說民進黨只選擇清流 侯友宜大酸:只有新潮流

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酸,民進黨哪有清流?只有新潮流!(圖/侯友宜競總提供,資料照)

至於賴清德為了萬里老家的違建五度落淚,還傳出違建有憲兵站崗的看法?侯友宜直言,賴清德主席把這件事說明清楚,要問的問題說清楚就好了;另外,賴清德萬里老家的Google Map改成賴皮寮,卻有網友認為應該拆除應該要比較快?侯友宜認為,這問題也一段時間了,請賴清德好好講清楚,比較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批評塭仔圳的土地重劃,只願意撥0.4%的土地蓋青年社宅,剩下都賣地給建商、圖利財團?侯友宜說,「塭仔圳重劃區」才得到蔡英文總統頒的傑出公務人員貢獻獎,尤其對北台灣的發展大家都讚賞,未來塭仔圳有公園綠地水環境、產業發展中心、建構大學城和社福中心,感謝公務員的辛苦。

【更多引新聞報導】

時代力量質疑收受財團人頭政治獻金破千萬 侯友宜:可供檢驗

民進黨批塭仔圳重劃區寧可賣財團不願蓋社宅 新北:政治操作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