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驚爆演藝圈黑幕 揭女星不穿安全褲走光「露給人看」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42歲的女星謝忻,時常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分享生活點滴,直率風格深受網友的喜愛。近日她罕見揭露演藝圈的心機「生死鬥」,透露曾上節目錄影玩遊戲時,因看見某一位女星太認真玩遊戲,差點在鏡頭前走光,不料好心上前提醒後,對方竟回道:「我就是要給人家看啊,不然哪有鏡頭?」

謝忻驚爆演藝圈黑幕 揭女星不穿安全褲走光「露給人看」

圖/謝忻在社群平台中,驚爆綜藝節目的內幕,掀起了各界一陣譁然。(翻攝謝忻臉書

本週謝忻在Threads社群平台中,透露演藝圈不為人知的一幕,她透露曾在節目玩大風吹搶椅子的遊戲時,撞見另一位女星摔得四腳朝天,便好意提醒:「你不要這麼認真啦,假裝跑就好了,不然安全褲被看見。」不料對方竟回:「我沒穿安全褲吔。」更強調:「我就是要給人家看啊,不然哪有鏡頭?」令謝忻十分錯愕。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感嘆女星為了搏版面,堪稱無所不用其極,謝忻也坦言:「的確,但是如果你打草莓的話,也是可以多少符合觀眾的期待。」而有網友直批:「無恥大方無下限。」謝忻則回應:「你的想法是這樣沒有錯,可是如果換個角度想,她講得也有道理呀。」

謝忻也加碼爆料,過去曾上通告時,和節目組對好的內容被別的女星搶走,直言:「她在線上接很多尾牙,真心覺得她偏白目。」更直言自己最大的地雷,就是已對好的故事被人「整盤端走」,怒批:「要有個限度吧,每個段落妳都要搶?每個故事妳都扯?煩死了!」

謝忻驚爆演藝圈黑幕 揭女星不穿安全褲走光「露給人看」

謝忻驚爆演藝圈黑幕 揭女星不穿安全褲走光「露給人看」

圖/謝忻透露綜藝節目的攝影流程,感嘆曾被同台女星搶走對好的內容。(翻攝謝忻臉書

她也解釋每個節目都有所謂的Rundown(腳本),強調:「特別是談話性節目,每位來賓的說話內容都經過特定排序,跟寫作文一樣要有起承轉合才會順暢,避免冷場、沒人接話、搶拍、把別人故的說走這種狀況,而製作單位最大地雷就是『開天窗』。」更笑稱自己耿耿於懷,至今仍懷恨在心,令網友哭笑不得。

更多引新聞報導

謝淑薇澳網奪冠「生涯第7座大滿貫金盃」 體育署一句話引爆網友怒火

《一路向西2》公開試鏡徵素人男優 三上悠亞偕多位AV女優大亂鬥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