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大港開唱!飆罵「你去死啦」萬人暴動 蔡英文現身了

(記者林曼/綜合報導)苗可麗昨(30日)初登大港開唱,一上台就被萬民觀眾拱「罵我」。她也重現經典「你去 死」系列,讓大家超嗨。之後總統蔡英文現身,台下觀眾又瘋狂了,不停要苗可麗罵總統。對此苗可麗笑回,「讓我嚇出一身冷汗,但罵人真的不好啦,今天就是純屬娛樂效果。」



苗可麗大港開唱!飆罵「你去死啦」萬人暴動 蔡英文現身了


圖/苗可麗。(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蔡英文昨(30日)在臉書表示,跟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來到大港開唱,在海風的吹拂下,感受港都的熱情,在這裡有各式各樣,不同曲風、不同語言的音樂,也有許多難得的跨界合作,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



苗可麗大港開唱!飆罵「你去死啦」萬人暴動 蔡英文現身了


圖/蔡英文。(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說,「看完百合花和苗可麗的表演,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他們將台語歌唱得相當精采,也重新演繹像是『追追追』、『愛情限時批』、『舞女』 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聽著、聽著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我也要跟今天在『女神龍』外,耐心等待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體諒。」


最後蔡英文還標註「苗可麗沒有罵我」,讓大家全笑翻。回顧當時,苗可麗登場後,萬名觀眾鼓譟「罵我」,讓她重現經典「你去死」系列。另外,還有民眾要苗可麗罵總統,對此苗可麗笑回,「介紹總統時大家竟然喊罵她、罵她,讓我嚇出一身冷汗,但罵人真的不好啦,今天就是純屬娛樂效果!讓大家開心!不要學我喔。」


更多引新聞報導


這款APP可查「台灣命案地點」 他看完超毛:附近死過一堆人


台灣綠黨唯一議員退黨!劉崇顯:不排除跟理念相近夥伴合作


朱學恒猥褻案遭判1年2月 鍾沛君:還不是這場奮鬥的終點


日本AV女優小那海綾熱愛棒球文化!穿「中信兄弟」球衣喊話來台看球賽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