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來最強震!輝達:不會造成供應鏈中斷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台灣花蓮3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為過去25年來最強,對此,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發布聲明,這場台灣數十年最強地震,預估不會對供應鏈造成中斷。



25年來最強震!輝達:不會造成供應鏈中斷


圖/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發布聲明,這場台灣數十年最強地震,預估不會對供應鏈造成中斷。(擷取自Pexels


新竹、龍潭以及竹南等科學園區測得最大震度為5級,中科、南科測得最大震度4級,台積電等廠商也在第一時間疏散人員,並在後續清點受影響程度。


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主導全球AI市場的輝達(NVIDIA)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已經與台積電進行溝通,估計這次的地震並不會造成影響,也不會造成供應鏈中斷。



25年來最強震!輝達:不會造成供應鏈中斷


圖/台灣強震引發關注,就怕晶片廠因地震受到損害,影響供應鏈的作業。(擷取自Pexels)


報導中也提到,台積電是全球最大的晶片製造商,在全球晶片供應鏈中有著巨大的領導作用,旗下客戶除了包含輝達外,另外蘋果也是台積電的客戶。而台灣除了台積電外,另外也有聯電、世界先進、力積電等半導體製造廠。


更多引新聞報導


報稅預備起!基本生活費每人多6千 多口之家有感減稅


花蓮強震/小心倒塌遭活埋!地震後「3步驟」確保居住安全


漲瘋了!國際金價每盎司2259美元創歷史新高


紗榮子發文募款「幫助台灣震災重建」!一票台人超感動:謝謝妳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