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法式滾球全國公賽 台鋼科大莊健揚奪銅牌殊榮

2024法式滾球全國公賽 台鋼科大莊健揚奪銅牌殊榮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2024第四屆法式滾球全國公賽於於台南巿文平法式滾球場展開,共有來自全國34隊,超過100名來自全國各地選手參與這項比賽,台鋼科大莊健揚同學技高一籌獲得銅牌殊榮。

第四屆法式滾球全國公賽由台灣滾球促進協會主辦,台鋼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三甲莊健揚同學代表出賽;擊敗來自全國各縣巿的滾球好手獲得第三名!連同去年2023年法式滾球亞洲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拔賽獲得銅牌,本項比賽再次創下佳績,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莫不歡欣鼓舞為他的表現感到驕傲與榮耀。


2024法式滾球全國公賽 台鋼科大莊健揚奪銅牌殊榮

負責帶隊的教練休閒運動管理系廖清海主任表示,參賽獲獎殊屬不易,因為兩項比賽參賽的選手都是來自各縣巿代表隊的高手,莊健揚同學都是利用課餘時間認真練習,技術突飛猛進,才能在比賽獲得佳績。

莊健揚指出,能拿下佳績除了要感謝廖清海老師辛苦指導外,也要感謝學校設置完善的健身工坊訓練體能、專屬的法式滾球場地及夜間照明,讓同學可以專心練習比賽。接下來3月份還有全民運動會的代表隊選拔,他一樣將代表學校認真訓練比賽再次為校爭光。(圖/台鋼科大提供)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