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簽約金、背號出爐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簽約金、背號出爐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3年3000萬以上,選擇背號29號。(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11)日於台北南港旗艦店舉行自由球員陳俊秀加盟儀式,兄弟球團預計將會公布陳俊秀薪資,陳俊秀不但成為中職史上第4位轉隊自由球員,也正式宣告離開待了9年的樂天桃猿,正式成為黃衫軍的一份子。3年總值3000萬以上,第一年月薪75萬元,他背號也沿用29號,也是過去他在樂天主要使用的背號。

中信兄弟李振昌副隊長也透過影片說:「歡迎你的到來。」陳俊秀說:「感謝劉領隊在後面談約過程給我很大幫助,讓我定位也很清楚。」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談約算是相當順利,簽下3年合約,總值超過3000萬,第一年月薪75萬,之後月薪逐步往上提升。」劉志威說基本月薪是75萬,不過之後就看表現逐漸提升。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簽約金、背號出爐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3年3000萬以上背號29號。(圖/吳政紘攝)

回顧陳俊秀的生涯資歷,他高中就是強打者,就讀花體時,就曾用木棒開轟,在2007年跟當時的里夫蘭印地安人簽下30萬美金簽約金的小聯盟合約,當時認為捕手位置比較適合他,並且可以拿到不錯簽約金跟位置,因此改練捕手。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簽約金、背號出爐
中信兄弟陳俊秀簽約記者會。(圖/吳政紘攝)

陳俊秀旅美時期最高層級升上3A,不過因為機會不多,2014年春訓結束後,就被釋出,他一度回台加入爆米花聯盟,並且打台東綺麗珊瑚隊,在季中選秀被Lamigo桃猿抽籤選中,之後加盟猿隊。

陳俊秀是「大賽型」球員,2017、2018年台灣大賽,他都是樂天(Lamigo)中心打線最強球員之一,甚至5次幫助樂天(Lamigo)奪冠,有他幾乎就有冠軍。

兄弟球團在爭取陳俊秀狀況,雖然只跟陳俊秀見了一次面,但就這次留下不錯的印象,雙方就決定簽約。原本兄弟球團教練陳智弘是穿上29號,不過因為陳俊秀加盟,他也讓出背號。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簽約金、背號出爐
陳俊秀正式加盟中信兄弟!背號29號。(圖/吳政紘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挖來可敬的對手陳俊秀!劉志威:沒有排擠效應


中華職棒/陳俊秀要為中信兄弟奪冠!談球隊印象「很強大的球隊」


中華職棒/陳俊秀加入中信兄弟!人滿為患的一壘手位置是否有影響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