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豚秀水中「太空漫步」!模樣萌翻千萬人

小水豚秀水中「太空漫步」!模樣萌翻千萬人
邁阿密動物園(Miami Zoo)園區內的一隻小水豚,看起來就像是站立形式在水中漫步。(圖/取自IGI@zwfmiami)

[NOWnews今日新聞] 小水豚居然秀起「太空漫步」!日前美國邁阿密動物園(Miami Zoo)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園區內的一隻小水豚,被目擊看起來像是雙足站立在水中漫步,彷彿在跳著「太空漫步」舞蹈,可愛模樣萌翻全球1千多萬人。

美國邁阿密動物園(Miami Zoo)在1月初,於IG粉專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小水豚看起來就像使用雙腳步行,彷彿在水中進行「太空漫步」一樣,工作人員恰巧記錄下了這一瞬間,更上傳影片配上麥可傑克森《顫慄》(Thriller)當作背景配樂,大讚小水豚是他們園區內天生的明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oological Wildlife Foundation(@zwfmiami)分享的貼文

邁阿密動物園官方隨後也解釋原理,其實這隻小水豚在水下不是真的用兩隻腳在水裡走路,而是因為光線折射原理導致水豚的下半身變小,才會有這麼可愛的畫面產生,看起來就像是真的用兩隻腳在水裡慢慢漫步一樣。

其實這隻小水豚在水下不是真的用兩隻腳在水裡走路,而是因為光線折射原理導致水豚的下半身變小。(圖/取自IGI@zwfmiami)

小水豚在水中居然會使用雙腳站立,也讓不少網友大開眼界,直呼「這舞姿也太可愛了」、「沒解釋原理還以為水豚都會太空漫步」、「看完這影片讓我我的心靈得到了療癒」、「那個前後移動,還以為是麥克轉世了」。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小水豚君享受溫泉淋浴!下秒慘遭「當頭棒喝」 影片萌翻1500萬人


布偶貓萌翻天!一開口「居然說狗語」形象崩壞 主人笑:自覺不足


雪橇犬走丟1年「被賣狗市待宰」!最後時刻主人現身 牠悲鳴撒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