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周年!金在中5月攻台 搶票時間出爐

出道20周年!金在中5月攻台 搶票時間出爐
金在中5月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門票3月31日開搶。(圖/翻攝萬星國際娛樂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歌手金在中慶祝出道20周年的粉絲見面會《I'M TWENTY》將於5月18日下午5點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登場,門票3月31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票價分為5600元、4300元、3300元、2800元(身障席),購票觀眾有機會獲得擊掌問候、觀看彩排、簽名小卡、簽名海報、簽名拍立得、限定小卡、粉絲合照等豐富福利。


出道20周年!金在中5月攻台 搶票時間出爐
金在中訪台門票最高價5600元。(圖/翻攝萬星國際娛樂臉書)

金在中是天團「東方神起」前團員之一,自出道開始除了被稱為是童顏美男的外表,更擁有天籟美聲的歌藝,因此在本次演唱會中,他將會傾盡全力以精彩的歌聲,及精湛的舞蹈來回饋每一位觀眾。另外,金在中總把歌迷放在第一位的寵粉行為,也令到他贏得「在朋友」的稱號,很期待他這次來到台北會跟他的粉絲(BOSS BABIES)有什麼互動?


出道20周年!金在中5月攻台 搶票時間出爐
金在中祭出擊掌福利回饋粉絲。(圖/翻攝萬星國際娛樂臉書)

多才多藝的金在中今年亦宣布重回大螢幕和電視台綜藝節目,最近他宣布擔任恐怖電影《神社》(暫定片名)的主角,飾演在不情願情況下接受神之呼喚而成為巫師的角色。韓國KBS電視台亦宣布,金在中已經參與綜藝節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廳》的拍攝,這將是他闊別了無線台15年後參與的演出,意義重大。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在中被跟蹤20年崩潰!PO對峙私生飯司機影片 彷彿無線電出任務


上野樹里螢幕情人盤點!千秋王子玉木宏最經典 與她女女戀超揪心


韓星金在中關注《未來少女》!派公司代表來台 點名2團跨國合作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