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屋網

「樂屋網」是一個開放的房地產資訊平台,以成為消費者值得信賴的房地產資訊平台為使命,致力媒合買賣群眾、縮減用戶交易時間成本,並持續優化用戶體驗,提供房地產買賣出租、新建預售、即時具公正性之市場成交行情資訊、買房知識等,讓消費者一站搞定所有「住」的問題。
包含租房、找房、小屋換大屋或對經營不動產投資有興趣的人都是樂屋網的服務對象,期望每位用戶都能簡單找好屋成家在樂屋。歡迎搜尋耳朵聽的住屋知識:一杯咖啡聊買房。

樂屋網

Ep.65|親愛的我買了違建!便宜乙工宅,買下去OK嗎?乙工宅注意事項,購買前該如何做功課?(9 個月前)

(本集採居家錄音 部分雜音還請包涵)因為預算選擇乙工宅,買下去OK嗎?什麼是乙工宅,和一般建案差異在哪?乙工宅是違建?能夠合法化嗎?這集讓我們與你分享乙工宅特色,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快速累積買房知 詳全文

投資菜鳥必學,法拍屋找代標公司好嗎?法拍10流程與法拍注意事項!

投資菜鳥必學,法拍屋找代標公司好嗎?法拍10流程與法拍注意事項!(9 個月前)

想買法拍屋,一定要先搞懂法拍拍次和法拍流程。(示意圖 樂屋網)想從法拍屋市場找到低於市價近成的房子,買房的新手要注意什麼呢?如果你還不懂法拍屋,先看這篇新手教學,但如果你已經了解不動產交易流程 詳全文

房屋總價5折?法拍屋水好深!什麼是法拍屋?買法拍屋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房屋總價5折?法拍屋水好深!什麼是法拍屋?買法拍屋有哪些優點和缺點?(9 個月前)

房價越來越貴,很多人想到接近五折的法拍屋。(示意圖 樂屋網)01│什麼是法拍屋?只要經過法院拍賣的房子,就稱為法拍屋,不過因為處理的單位不同,又可分為法拍屋、金拍屋和銀拍屋這三種,以下逐一介紹: 詳全文

Sp.17|買老屋賺公設,六都優質保值老屋區域大公開!如何選對地點買老屋?(9 個月前)

(本集採居家錄音 部分雜音還請包涵)全台灣有多少間房子正在賣?3成老屋待售,好房子哪裡找?六都老屋流行哪一種?買老屋,如何觀察都更可行性?每月不定期,只要10分鐘,讓我們告訴你好屋房市情報~延伸閱 詳全文

Ep.66|5月報稅季,房屋稅怎麼繳?房屋稅重點懶人包!如何降低稅金,自用住宅稅率怎麼看?(9 個月前)

(本集採居家錄音 部分雜音還請包涵)5月萬萬稅,除了綜所稅,原來還有房屋稅要繳?什麼是房屋稅,如何計算?為什麼房子稅金這麼高,非自用住宅稅是什麼?讓我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和你分享買房知識力!【本 詳全文

疫情升溫衝擊 北市預約看屋數月減2成6

疫情升溫衝擊 北市預約看屋數月減2成6(9 個月前)

樂屋網提供疫情不斷升溫,中古屋買氣也跟著下滑!樂屋網統計今年4月中古屋買氣,相較上月,全台預約看屋數下滑1成5,其中又以台北市首當其衝,月減近2成6,其次為桃園市月減近2成。樂屋網分析,受疫情升溫 詳全文

Ep.67|下斡旋遇到大白鯊?下斡旋前要知道的三大重點!如何避開斡旋地雷,斡旋反悔怎麼辦?(9 個月前)

(本集採居家錄音 部分雜音還請包涵)好房子想價,但斡旋金要下多少?為什麼議價建議使用「要約書」?斡旋期間有多久?斡旋能反悔取消嗎?讓我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和你分享斡旋金的眉眉角角!【本集重點】 詳全文

SP.18|疫情升溫衝擊房市,哪個縣市看屋數銳降3成?買房想撿便宜,聯準會升息該如何看待?(9 個月前)

(本集採居家錄音 部分雜音還請包涵)跌跌不休?疫情衝擊看房人數?七都哪個縣市人潮降最多?囤房稅將上路,有機會撿便宜嗎?聯準會升息2碼,自住投資該注意什麼?每月不定期,只要10分鐘,讓我們告訴你好屋 詳全文

下斡旋金要多少?買房新手簽約前必知斡旋10問,如何避開斡旋陷阱?

下斡旋金要多少?買房新手簽約前必知斡旋10問,如何避開斡旋陷阱?(9 個月前)

買房子急著簽約,但斡旋金合約看清楚了嗎?(示意圖樂屋網)看上一間房子後,接著就要進入議價階段,這時候需要下斡旋請房仲跟屋主議價,但有什麼重點一定要知道的呢?買房下斡旋,到底多少才合理?為什麼房 詳全文

天花板裝潢沒施工,要花錢再裝潢嗎?買屋前後你該注意什麼?

天花板裝潢沒施工,要花錢再裝潢嗎?買屋前後你該注意什麼?(9 個月前)

買房子前後,都應該注意天花板裝潢,除了看出有無漏水狀況,也能評估後續裝潢費用。(示意圖覽山不用早)天花板需要裝潢嗎?有網友分享交屋後,裸屋完成後天花板裝潢後發生漏水問題,買房前要如何避開漏水屋 詳全文

Ep.68|用了一次後說再見,10大最廢家電/公設大PK!哪些公設最無用,買房可以先避開?(9 個月前)

(本集採居家錄音 部分雜音還請包涵)新屋入厝,買家電當入厝禮好嗎?花錢買公設,不想當盤子?看房前就要先想過的無用公設有哪些?十大最廢家電/公設大公開!讓我們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和你分享買房的趣味事 詳全文

房子低於市價八折好便宜,什麼是乙工宅?買工業住宅要注意什麼?

房子低於市價八折好便宜,什麼是乙工宅?買工業住宅要注意什麼?(9 個月前)

市中心常見乙工宅,只是若沒有查詢土地使用區分,你根本不知道。(示意圖樂屋網)乙工宅常常低於市價 8 折,外觀和一般社區建案沒有什麼不同,為什麼能夠這麼便宜?有網友討論,買乙工宅有人後悔嗎?因為價 詳全文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