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竹北美食推薦!人氣頂級海鮮總匯蒸籠 蒸煮樂趣一次擁有!

竹北美食推薦!人氣頂級海鮮總匯蒸籠 蒸煮樂趣一次擁有!(4 個月前)

打開鍋蓋熱氣騰騰的模樣,是蒸籠塔最令人期待的一刻,嚴選新鮮食材入料,返璞歸真的海鮮吃法,讓滿漢全席有了新的詮釋!位於竹北光明一路的 「海總派對 竹北光明店」採用挑高式設計營造氣派大方、遼闊視野 詳全文

關鍵字:料理食材營養美食

高雄道地日式拉麵!迷人松露拉麵超驚豔 必點舒肥雞腿超對味

高雄道地日式拉麵!迷人松露拉麵超驚豔 必點舒肥雞腿超對味(4 個月前)

座落於新興區仁愛二街上的【幸花鶏白湯拉麵】,以多種日式拉麵搭配獨特湯頭製作的美味,道地的日式風味深得饕客喜愛,成為當地人晚餐、宵夜的首選。【幸花鶏白湯拉麵】將來自九州鹿兒島經典的美味,透過台 詳全文

關鍵字:營養環保黃金日本料理食材

宜蘭吃到飽推薦│田野風景盡收囊中 超豐富食材任君挑選!

宜蘭吃到飽推薦│田野風景盡收囊中 超豐富食材任君挑選!(4 個月前)

和親友同遊宜蘭,還沒決定好要去哪吃飯嗎?選擇風景優美、停車空間大、食材選擇豐富、還有火烤兩吃的【愛知味自助式吃到飽燒烤店】準沒錯!坐落在宜蘭市區外環道路上的【愛知味自助式吃到飽燒烤店】品牌創 詳全文

關鍵字:Google打卡LINE停車位料理餐廳旅遊食材美食福利

中壢復古食堂大啖懷舊美食!必吃招牌滷豬腳、特製辣乾麵

中壢復古食堂大啖懷舊美食!必吃招牌滷豬腳、特製辣乾麵(4 個月前)

濃油厚醬的極品工法,造就完美無瑕的滷豬腳,搭配經典飯麵小吃,讓食客們吃得津津有味,街頭巷尾找不到的美味,盡在中壢古早味的懷舊食堂!位於中壢區中正路四段的「李氏珍食堂」,鄰近網友狂推的台灣迪士 詳全文

關鍵字:美食小吃菜單

新北義式料理│實在用料親民價格 家庭聚餐、好友聚會都合適

新北義式料理│實在用料親民價格 家庭聚餐、好友聚會都合適(4 個月前)

平淡的生活中,偶爾就會想來點美味的義式料理調劑一下,位於新北的【帕思比義式坊】以豐富的平價義式料理選擇,成為了許多在地人熟悉的好味道。位於新北三重仁愛街上的【帕思比義式坊-三重仁愛店】,是家 詳全文

關鍵字:料理餐廳

板橋必吃日式居酒屋 招牌鮭魚炒飯、串燒烤物老饕力推!

板橋必吃日式居酒屋 招牌鮭魚炒飯、串燒烤物老饕力推!(4 個月前)

【赤野居酒屋】隱身在板橋國光路上,鄰近板橋捷運站,店內所販賣的品項多元豐富,主要提供特製串燒、烤物、下酒菜等經典菜色,道道皆為匠心獨具的經典日式料理。坐落於板橋的【赤野居酒屋】散發著濃厚的日 詳全文

關鍵字:手作黃金雞蛋美食料理

花蓮小巷裡創意點心!全台唯一「特種」水煎包驚喜不斷!

花蓮小巷裡創意點心!全台唯一「特種」水煎包驚喜不斷!(4 個月前)

隱身於花蓮中正國小旁巷弄的【澎風水煎包】,僅供外帶簡約店鋪,卻是孕育全台唯一「特種」水煎包的創意寶庫,延續老闆母子的兒時記憶和專業手藝,將一道道經典菜餚裝進一顆顆水煎包裡,讓饕客吃到的每一口 詳全文

關鍵字:料理食材美食風水上市花蓮

花東旅行必喝茶飲品牌!柳橙綠茶、洛神寒天酸爽解膩!

花東旅行必喝茶飲品牌!柳橙綠茶、洛神寒天酸爽解膩!(4 個月前)

東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茶飲品牌─叮哥茶飲,招牌特色茶飲包準讓你一喝就愛上,果香、茶香交織的風味讓人欲罷不能!來到花東旅遊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味。初次前往花東旅遊的朋友對於「叮哥」可能相當陌生,但若因 詳全文

關鍵字:必訪旅遊黃金打卡煙火鹿野花蓮

收藏家迷你倉庫出租│五股首間倉庫,居家收納、搬家首選

收藏家迷你倉庫出租│五股首間倉庫,居家收納、搬家首選(4 個月前)

搬家總是嫌家中物件太多?有些收藏品一直放在家難以處理,或是想經營電商品牌但缺一個倉庫,這時候交給【收藏家+迷你倉庫出租】準沒錯!新北民眾有福囉!方便的迷你倉庫就位於熱鬧的五股市區內,鄰近機捷 詳全文

關鍵字:房屋房價電商收納股市

台南露營用品專賣店!野外營戶外旅遊,一站買齊全部裝備!

台南露營用品專賣店!野外營戶外旅遊,一站買齊全部裝備!(4 個月前)

近年來露營熱潮風靡全台,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時也能夠透過露營,鍛鍊出許多生活所備需的技能,也能透過專業且實用的露營用品,提升自己的戶外活動更好體驗,位於臺南市永康區的「手牽手露營生活館」,專門 詳全文

關鍵字:露營旅遊電商坐姿收納石墨烯睡眠

台中中古鋼琴第㇐品牌 專業技術、原廠配件讓你花少錢買好琴

台中中古鋼琴第㇐品牌 專業技術、原廠配件讓你花少錢買好琴(4 個月前)

台中的音樂愛好者有福了,最專業的中古鋼琴經銷商就在這!堅持使用原廠零件讓鋼琴的壽命得以享有保障,還有獨家雙重認證更安心,不用花大錢,也能享有好品質的中古鋼琴。位於西屯的【潤音樂器】作為台中Y 詳全文

關鍵字:回收日本

員林樸居日本茶道具│匠人精神打造宛如藝術般職人級工藝品

員林樸居日本茶道具│匠人精神打造宛如藝術般職人級工藝品(4 個月前)

位於員林【樸居藝坊】專營日本茶具,品牌主打日本銀壺、鐵壺及日本、台灣各式茶器,同時也是松榮堂鎚起銀器台灣總代理、大淵銀器台灣正規代理店,不定期還會將收藏、新品在粉絲專頁上曝光,讓顧客可以隨時 詳全文

關鍵字:櫻花日本過年手作新品

« 第一頁 . « 上一頁 . 46 . 47 . 48 . 49 . 50 . 跳到第
第 50 頁,共 600 筆 (第 589 - 600 筆資料)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