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選戰 吳音寧邀謝衣(鳳)公開辯論誰是權貴

彰化第3選區立委選戰,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今天說,對手一直罵她,感謝鄉親沒離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也逐一反駁謝衣(鳳)看板指控,邀謝衣(鳳)公開辯論誰是權貴等事。

彰化縣第3選舉區立委選舉,主要呈現藍、綠對決態勢,由尋求連任的謝衣(鳳)對上吳音寧;謝衣(鳳)今天下午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合體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以及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長、謝衣(鳳)胞弟謝典林等人出席力挺。

侯友宜致詞表示,民進黨選舉抹黑手段很多,謝衣(鳳)就遇到很多,謝衣(鳳)擔任立委認真又正派,遇到越多抹黑,就拜託鄉親越要讓謝衣(鳳)當選;而要領導國家的人若滿嘴謊言也不能投票支持,他出來競選總統是要顧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千萬不能讓民進黨又當選。

謝衣(鳳)說,近幾個月她「被打成這樣」,感謝鄉親一直沒離開,對方一直罵她,有鄉親問為何不回應,她不是不會講話,但面對胡亂謾罵,媒體不站她那邊,無法說想講的話,不過她要拜託鄉親不要沉默,為中華民國、台灣及彰化站出來,支持侯友宜、國民黨、謝衣(鳳)。

吳音寧認為謝衣(鳳)不理會多次邀約辯論,近日卻在選區到處豎立攻擊她的看板,因此,吳音寧今天下午前往謝衣(鳳)陣營懸掛的看板前邀謝衣(鳳)辯論;吳音寧說,謝衣(鳳)掛看板好像罵她,但不清楚罵什麼,看板指她貪腐無能,但謝家3代立委有權力取得台糖土地蓋4連棟豪宅,如果有1個字叫做「貪」,是誰比較接近貪腐。

吳音寧說,謝衣(鳳)看板指她是權貴,但謝家有議長、立委,比較接近「權」,財產近新台幣百億元也較接近「貴」,她父母親當老師、阿嬤種田,也請看財產申報就知誰是「權貴」;謝家首代豪宅使照3樓蓋成7樓半,這些是事實,謝衣(鳳)說抹黑,請就這些事公開辯論。

吳音寧表示,公開辯論就不用花大錢懸掛這麼多大看板,每一面看板要花不少錢,選區10鄉鎮加起來不知道花費多少錢,雖然謝家確實很有錢,但錢不要浪費,花這些錢沒意義,且整體看板真是不知所云,她也邀網友一起分析謝衣(鳳)看板到底想表達什麼。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