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衝刺 雲林藍綠陣營候選人直搗對手本命區

選舉將屆,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天晚間在虎尾鎮掃街,請選民集中選票,讓她順利連任;國民黨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則在北港鎮徒步掃街,呼籲民眾返鄉投票,完成政黨輪替。

蘇治芬今天早上在口湖鄉進行車隊掃街,雲林縣口湖鄉數十名養殖漁民今天聚集,力挺她連任,強調她最會做事,讓農漁民擺脫占耕、占養惡名,降低養殖成本。

蘇治芬晚間在同黨立委劉建國、上百名支持者陪同下,到虎尾鎮徒步掃街。

蘇治芬表示,此次選戰她不是跟丁學忠競爭,而是跟地方派系對峙,懇請選民集中選票搶救她,目前選情嚴峻,讓她留在地方繼續替大家做事。

丁學忠今天晚間在雲林縣長張麗善、朝天宮董事長、雲林縣議會副議長蔡(口永)(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等人陪同下在北港市區徒步拜票。

丁學忠允諾,倘若當選一定實現大北港科技園區等9大產業園區開發,讓雲林成為農工商科技城,帶動雲林縣發展,讓年青人能回鄉就業、創業。

張麗善表示,大北港區人口流失是雲林最嚴重的地區,議員席次從7席減少到現在的5席,然而現任立委卻阻擾縣府努力3年多北港轉運站計畫,此次選舉立委換新,北港才會興,請大家支持丁學忠。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