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幹部改選 賴士葆、傅(山昆)萁競爭總召

國民黨團新會期黨團總召、書記長改選,今天登記結束,黨團總召由立委傅(山昆)萁、賴士葆登記參選,而書記長則有立委洪孟楷、林思銘登記參選,各方在30日投票前都可以進行協調。

第11屆立法院立法委員將在2月1日報到,新會期的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書記長、首席副書記長等黨團幹部也將改選,於1月24、25日開放黨籍立委登記,並在30日投票改選。

截至今天中午登記結束,新會期國民黨團總召確定由立委傅(山昆)萁、賴士葆爭取,而書記長則有立委洪孟楷、林思銘登記參選,而有意參選書記長的立委萬美玲選擇禮讓,原先有意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立委鄭正鈐則未到場登記。

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鳳)在中午登記結束後主持號次抽籤,包括賴士葆、傅(山昆)萁、洪孟楷等人都派出助理代抽,而林思銘未派助理到場,由謝衣(鳳)代抽。總召選舉,傅(山昆)萁抽到1號、賴士葆2號。書記長選舉,林思銘抽到1號、洪孟楷2號。

國民黨團三長選舉將在30日進行投票,而在此之前競爭者都可以進行協調或退出選舉。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